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2008 年文章點閱率前十名

我這一個部落格(博客)自2007 年7月份開版以來,承蒙大家的鼓勵,陸陸續續紀錄個人在美國工作及生活上的一些經歷。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

經由 Google Analytics 的資料顯示,來這裡的華人讀者(北美,台灣,大陸,香港,英國,澳洲… )都是想找尋有關於美國工作,H1B 簽證,汽車保險,健康保險,電話面試,車禍,罰單,美國報稅等日常生活的事情。

雖然文章貼出的月份不一樣,但是以下是我統計後的結果。我也不知道為何新蛋科技(Newegg)的文章會連續二年登上我點閱率的第一名,真是令我驚訝。以下是2008年點閱率前十名:

對新蛋科技 (newegg.com) 感到失望

美國找工作撰寫英文履歷表的一些迷思

學習如何在美國合法報稅

新蛋科技(newegg.com) 真的沒有辦法在美國上市嗎?

H1B 工作簽證的再詮釋

美國職場裁員現形記

新蛋科技 (Newegg.com) 是一個制度健全的公司?

美國簽證轉換組合心得分享

一位算命師的鐵口直斷讓我在美國有求生的意志(上)

一位算命師的鐵口直斷讓我在美國有求生的意志(下)

每天看到不少人來這裡,我會多多分享自己的美國生活。感謝大家。

延伸閱讀:
2008年回顧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