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在外州被開罰單會不會有違規紀錄?

2006 年曾經在加州被開過一次超速罰單,後來我的汽車保費當然也就上漲。我在 2006 11 月前往密西根州的途中,在內華達州又被開了一張超速罰單,那時我覺得完蛋了,保費肯定會再上升。2007 年我在聖地牙哥時,我感覺汽車保費並沒有上漲,那時也不知道是何原因?

最近已購買新的保險,保險公司已寄保險資料給我,裡面有我以前的違規紀錄,但是只有加州那一次的紀錄,因此我心中想著:在外州被開罰單會不會有違規紀錄? 我的紀錄告訴我這顯然不會。這是巧合嗎? 我因而聯想到二個問題:

1. 難道美國各州的警察並沒有將外州的超速罰單資料匯到使用者所居住州的單位嗎? 若沒有,那當然最好。似乎美國各州警察只管自己州的管轄範圍。

2. 若我將加州駕照換成華盛頓州駕照,那華盛頓州會不會知道我的加州超速紀錄? 若不知道,那我是否應該換駕照?

這一個啟示告訴我,以後在網路上購買保險時,不要輕易將自己的違規紀錄告訴保險公司,讓他們去找你的駕駛紀錄,並給你最好的優惠價格,乃為正確的選擇。

後來我又發覺一個有趣的事實,好的保險公司只會紀錄你 3 年內的違規紀錄,不好的保險公司會紀錄你 5 年內的違規紀錄,所以你要慎選保險公司。

此外,若你的違規紀錄讓你保費變貴,你應該找你的家人和你一同保險,你的名字要附在你家人底下,然後再試算保費價格是否會降低,通常來說應會下降。

希望大家在美國開車不要違規,否則保費絕對上升。

延伸閱讀:
路邊停車被警察開罰單
2006年前往密西根州工作- 開車篇
密西根罰單經過一番周旋後,最後照付
在美國被開罰單不要心慌,也不要急著付錢
持加州駕照在華盛頓州被開罰單依然會有違規紀錄

13 留言:

LVCHE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LVCHEN 說...

(之前錯字太多,我重打一次)
我之前就有懷疑過這件事了,在外州被開單,似乎不會在本州有紀錄。
不過有聽過另一個事件,是當你選擇上法院然後請法官重新宣判,假設法官判要上課,那麼最後你必須在完成所有的學分後,到當地的 DMV 去註銷,才能恢復你的點數(如果上課可以抵點數的話),所以我猜想,這樣紀錄應該會跟過來。
已經有聽到至少兩個在外州被開單,直接繳錢後,紀錄並沒有在保險公司的電腦上秀出來,半年後也沒有漲保險。
如果我還想起更多別人的經驗,再提供給你參考吧。

Ray 說...

去外州的法院太費事了,所以那時我就直接繳清罰款!我的紀錄並沒有在保險公司的電腦上秀出來,半年後也沒有漲保險!看來你我英雄所見略同!

Kikilala 說...

想請問一下
不好意思超級路人甲 逛到你的blog
想求救看看>.<

因為從美國開車去加拿大玩
被開了路邊停車違規罰單 非常沮喪的說
不知道 這樣要交錢嗎??
加拿大政府會飄到美國跟我索債嗎?

超想申訴的說
因為 前後兩台都沒有被開罰單>.<

無助的迷糊妹

Ray 說...

你這一個情況屬於跨國,未免太特殊了吧!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你罰單金額多少?
如果是我,違規罰單若不交,就看是否會接到加拿大寄來的補繳紀錄!看你敢不敢試啊!

我有一個類似經驗如下:
http://raylinusa.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html

Kikilala 說...

Ray 謝謝你
罰金是45元加幣 我也不知道是多還是少
英文討論區對這個議題也是正反兩面
海關說技術上可以不用付
但是看未來自己會不會和加拿大扯上關係囉
迷糊妹回到紐約決定先趕作業擺爛先了
你你的罰單故事會不會有點多呀:)
http://www.wretch.cc/blog/gobunnybuy
這是我朋友的blog
專門提供美國購物資訊技巧
(媽呀 好像在打廣告一樣)
好吧 這種感謝的方式有點爛...>.<

沒這麼痛苦的迷糊妹敬上

Ray 說...

你的罰單故事會不會有點多呀?-- 我比較倒楣啊,所以多啊!哈!
除非你有接到加拿大寄來的通知,否則就不需付啊!哈!

匿名 說...

跨州罰單要看這兩個州有沒有當交通姊妹州(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有些州有跟別的州連線, 那麼記錄就會跟過來, 否則舊址會留在開出罰單的那一州. 例如: IL跟MO有連線, 所以去芝加哥玩耍吃罰單, 回到MO保費會漲的, 但是MO跟CA沒有連線, 所以在加州吃單就付錢就好. BTW吃罰單的時候如果是會記點數的單不要老實的交錢, 去找律師, 他門會幫你換成別的不用r記點數的罰單(不過罰的錢還是一樣多, 只是節省未來的保費)

Ray 說...

感謝你提供的訊息!
去找律師,他門會幫你換成別的不用r記點數的罰單--不用律師費嗎?

Grace 說...

要律師費, 一般來說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是收固定律師費, 通常是100-200之間, 你的罰單金額外加, 基本上就是原本被罰的金額不會差太多, 但是會太成不用記點數的罪名, 另外一種是收固定費用, 比如說總共300, 包括律師費跟罰單, 所以他能把你的罪名跟罰單金額降的越低, 他的律師費就拿到越多. 所以說通常都是超速這種才會去找律師, 違規停車這種不是移動的通常不記點, 就繳錢就好了. 不過加州因為可以去上課消點數, 所以找律師可以等到罰單實在太多或太大, or沒用去上課的時候再用. 有些州沒有上課消點數的選項, 就比教會常常去找律師了

Ray 說...

Grace,
多謝提供資訊!:)

Unknown 說...

恩恩~路過~也就是說加州違規停車的罰單通常是不計點的摟~朋友最近才收到一張48美金的還要自己郵寄check回去的呢~ 感謝版主豐富資訊

Ray 說...

aleckao0202,
Hopefully this information is useful for you. :)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