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華盛頓州唯一碩果僅存的北加州 Fresh Choice 的分支- Zoopa

住在北加州矽谷的人都知道,想要吃健康的沙拉 Buffet,會選擇 Fresh Choice 或 Sweet Tomatoes 。住在南加州的人會選擇 Souplantation。在加州時曾經聽朋友說 Fresh Choice 和 Souplantation其實是同一家公司所開,後來我也就視為理所當然。這三家我都品嘗過,各有其優劣點。

最近我在斯汀的公司附近發覺一家沙拉 Buffet,進去一看發覺擺設很像加州的 Fresh Choice 和 Souplantation,於是上網找資料,並且影印25%的折價券。利用週日和斯汀一同前往品嘗。它的午餐價格是 USD 7.99, 二人共折價 3.9,真是划算,主要是食物沙拉讓你吃到飽。

後來我向店員確定我要的答案和我網上找的資料,綜合如下:

1. Fresh Choice 和 Souplantation 是不同的公司,他們是競爭對手。
2. Zoopa 屬於Fresh Choice, 華盛頓州現在只有一家。
3. Souplantation 和 Sweet Tomatoes 是同一家公司。

所以在北加州矽谷地區,我現在終於知道 Sweet Tomatoes是 Fresh Choice 的競爭對手。Fresh Choice 不知為何並沒有在南加州和 Souplantation 競爭,只經營北加州, 華盛頓州,德州。如果我的答案有誤,請告訴我,我會感激您的。

寫 Email 去問 Fresh Choice, 他們已回覆我,答案如下:

Fresh Choice is not owned by the companie(s) that own Souplantation and Sweet Tomatoes.

在裡面我發覺人並不多,但是空間卻比加州大,沒有擁擠的感覺。我並沒有看到東方的臉孔,不知道是不是 Zoopa 沒有打廣告的原因。

當我們一坐下來,服務生會給我們一張牌子,這個牌子很有趣。當你要離開座位取菜,提醒服務生我馬上回來(I’ll be back), 目的是請服務生不要清理我們的餐桌。當你要用餐完畢要離開時,就提醒服務生用餐完畢(All Finished) 。

後來我們品嘗的結果,發覺這一家沙拉 Buffet 真的很不錯,斯汀覺得比 Souplantation 好吃多了,我也深有同感。主要是便宜又好吃, 對自己的健康有益處。

若你覺得很久沒吃到 Fresh Choice 和 Souplantation 的食物,這一家 Zoopa 算是不錯的選擇。記得去時, 上 http://www.freshchoice.com/申請 25% 的折價券。

地點如下:
393 Strander Blvd.Tukwila , WA 98188

延伸閱讀:
西雅圖餐館颳起一陣川菜風-過橋園 (Spiced,Bellevue,WA)

6 留言:

匿名 說...

Hi Ray,

你的Blog很棒,非常多實用的經驗分享,我跟你背景類似,也是從台灣工作一段時間後到美國留學,然後就在這裡就業,很喜歡你說那句「人生高高低低,幾多起伏」,我會常來逛逛。

Will

Ray 說...

Will, 謝謝誇獎!常來捧場. :)

匿名 說...

這家店以新鮮沙拉吧為主,華人大部份都喜歡熟食,而且華人開的吃到飽的buffee在大西雅圖到處都是,我想這是華人較少的Zoopa的原因吧. Vickie

Ray 說...

Vickie,你說的很有道理,華人喜歡熟食,而且是吃到飽的buffet,我相信這種店華人一定也很喜歡去!只不過有關zoopa 店的訊息好像感覺網路上並沒人寫,所以我應該好好宣傳一下!

匿名 說...

坦白說,我去過一,二次後就不想再去了,因為這種生冷的東西我的胃並不喜歡,會吃完全身覺得冷. 我是用我自己華人的經驗. :-)
不過現在年輕人可能會喜歡這餐廳吧. 你們就是年輕人所以胃容易調適. :-)
歡近來西雅圖,現在春天到了. 到處都是櫻花真的很美. enjoy! Vickie

Ray 說...

也許你不太適應吧!我2000剛來美國也不適應!後來也漸漸喜歡上這種沙拉buffet!那裡也有yam,pizza 熟食耶!這種食物當然取決於個人喜好啦!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