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T-Mobile 各州每月手機服務費用可能不相同

平日已經習慣用信用卡自動扣繳的方式來繳納 T-Mobile 每月手機的費用,也沒有特意去了解 T-Mobile手機的服務費用(Service Charges)到底為何?

最近斯汀覺得奇怪為何每個月幾乎要繳納將近USD 50 的手機費用 ( Plan 為每月39.99)。我 T-mobile手機是北加州辦的 (Plan 為每月39.99),只不過將帳單地址寄到華盛頓州,但我每月總費用卻是將近USD 43。

後來我們二個人對一下 T-Mobile 帳單,發覺一個有趣的現象: 華盛頓州的每月手機服務費用要 9.81元,但是我加州每月手機服務費用2.68元。華盛頓州的政府費用(Government Fees and Taxes) 居然比加州多出6.13元。

911 電話服務費在County, State分別收了2筆費用,真是強啊。斯汀的印尼朋友辦了一個 Family Plan ,每月59.99,但是每月手機服務費用大約15元,真是讓我驚訝。雖然我們只有比較加州和華盛頓州的手機服務費用,但是我因此覺得T-Mobile各州每月手機服務費用可能不相同。











後來我們又分析一個有趣現象, 上表中的 Federal Universal Service Fund, State Sales Tax, City Utility Users Tax, Local Sales tax 可能每月金額不同。為何? 只要你有使用簡訊的習慣,雖然一通簡訊費 0.15元,但是華盛頓州可能會收取你 Sales Tax , 因此會反應在上面我所提的項目。 因此你大約需花費一通簡訊費將近 0.5 元。所以你不要隨便傳簡訊給別人, 因為你會讓自己或接收人多花冤旺錢。盡量打電話給別人留言才是上策。

開啟你們的帳單,看看手機服務費用到底是多少?

延伸閱讀:
你在美國,手機曾經接收過不明簡訊嗎?
T-Mobile 提供短期停機的服務-基本月費10美元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