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介紹5種味道很棒的美國冷凍食品

在台灣因為吃的實在是太方便了,所以台灣人應該是不太會食用冷凍食品的。來美國時,很懷念台灣的小吃,但是外面又貴,只好和一般人一樣去超級市場買菜,再學習如何燒菜。但是有時覺得很浪費時間,不符合效率。而且有時候菜買的太多,放太久,最後壞掉,也覺得真是浪費。

最近斯汀買了幾種冷凍食品,連平日不喜歡吃冷凍食品的我,現在才發覺沒想到美國冷凍食品卻是那麼好吃, 甚至比台灣冷凍食品好吃。只要你有烤箱,將這些冷凍食品放進烤箱即可,夠懶人吧。而且味道也很好。

1. Pork & Vegetable Egg Roll (豬肉蔬菜蛋捲):

這個食品是我在Costco 無意間看到的,試吃結果覺得很棒。買回來後,將它放在烤箱10-15分鐘, 拿出來之後,真的味道很好。我相信華人應該會喜歡它的口味。真的是太懶人了。目前我只看到Costco 有在賣。

2. Calamari (類似鱿魚的味道)

第一次食用Calamari 是和一群同事在加州Pasadena (美國花車遊行地方)的某一間餐廳。後來有一段時間很懷念它的味道。後來無意間在Costco再次看到它,試吃結果覺得很棒。雖然味道沒有餐廳那樣好,但是已經不錯了。買回來後,將它放在烤箱10-15分鐘,拿出來之後,真的味道很好。真的是太懶人了。目前我只看到Costco 有在賣。

3. Lean Pockets (口味有很多種,這種是火腿,雞蛋,起司口味)


最近斯汀買了Lean Pockets,我覺得很訝異,於是我放進去烤箱10分鐘,然後拿出來第一次食用,發覺它味道很好,有火腿,雞蛋,起司口味。難怪斯汀喜歡吃這種食物,這未免太懶人了吧。這是在Safeway 買的。

4. Texas Toast (德州土司)

最近斯汀買了Texas Toast,我覺得很訝異,於是我放進去烤箱才5分鐘,然後拿出來第一次食用,發覺它很像在台灣我們去西餐廳時給的蒜頭土司,我喜歡這種蒜頭味道。這未免太懶人了吧。這是在Safeway 買的。

5. Taquitos (墨西哥食物)


我發覺不少女孩子很喜歡吃Burrito,但是我卻不是很喜歡。這一樣墨西哥食物卻是符合我的口味,也發覺只要放進去烤箱5-10分鐘,即可食用, 味道也很好。

以上5種味道很棒的美國冷凍食品,真是太懶人了。若你覺得你懶的煮飯,不訪試試看這些食品。

延伸閱讀:
沙茶牛肉燴飯(一人份)

8 留言:

MARSCOOK 說...

您好,我是在尋找有興趣購買鳳梨酥/水果酥的網友,才逛到你這裡來的,我對我的手藝很有信心,如果您是住西雅圖,想嚐嚐看手工鳳梨水果酥,不論是送禮或自用,歡迎到下列網址:

http://www.flickr.com/photos/7900944@N05/2325059110/

沒興趣的話,也歡迎逛逛我的布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ARSCOOK

謝謝。~ MARS

Ray 說...

Mars,
我很很喜歡吃鳳梨酥!若哪一天有空時,再來食用!

Malkovich 說...

我算是Burrito愛好者, 因為Burrito熱量很高 蛋白質豐富 (容易增加體重)
我很驚訝女孩子喜歡吃Burrito? 是指冷凍Burrito嗎? Costco的Burrito是比較小.........

Ray 說...

女孩子喜歡吃外面現做的Burrito,冷凍Burrito我倒是不清楚!

Malkovich 說...

女大胃王還不少 LoL......................

Ray 說...

Maybe you are right. hehe

Angel Huang 說...

5個裡面有3個我都很喜歡吃耶!!

Ray 說...

我也是啊!哈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