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為何我點的麥當勞咖啡真是難喝

最近斯汀很想喝麥當勞咖啡,其目的是想比較是否麥當勞咖啡真的如報導所說,比星巴客咖啡好喝 ?其實我對咖啡並不是那麼挑剔,以前去麥當勞點早餐時,它的普通咖啡真是太濃了,連我喜歡喝很濃咖啡的姐姐都認為麥當勞的普通咖啡真是太濃了。因此這一次我是抱著懷疑的心態去嘗試著。

我們後來點了一杯中杯的 Caramel Cappuccino,含稅共 USD 3.16。斯汀喝了一口後發覺真難喝,就不喝了。我喝了之後發覺還可以接受,但是喝到一半後,我就後悔了,完全沒咖啡味道,杯子下面全是香精味, 真是受不了, 於是我就將沒有喝完的 Caramel Cappuccino 倒掉。

心中想著:難道是我們選的這一家店太爛了嗎? 可是依照麥當勞的標準作業流程來說,全美國麥當勞的咖啡應該是一致的吧! 那如果是後者的話,那麥當勞咖啡對我們而言卻不如星巴客咖啡好喝。原本一杯好喝的 Caramel Cappuccino 就這樣被這一家店糟蹋了。

也許很多人喜歡麥當勞的咖啡,但是對於第一次喝麥當勞咖啡的我們而言,幻想完全破滅。若消費者第一次喝麥當勞咖啡就留下那麼壞的印象,那試想他們還會去第二次嗎? 所以下次還是去麥當勞點薯條及喝可樂吧。

啟示:
看了美國所謂權威性的消費者報導新聞後,發覺這根本就不是真的,因為正面的新聞報導,其實是可以用金錢購買的!

延伸閱讀:
學習如何在美國合法報稅
有趣的華盛頓州駕照號碼(有加密功能)
在美國你敢大聲向服務很差的餐廳說我拒付小費或將小費扣回來嗎?

2 留言:

MoleWisdom.M 說...

I haven't tried the McDonald coffee, since I don't really drink coffee. But I did try the Washington Mutual coffee once and it was really bad. But hey, it was free!

Ray 說...

You can try if you want to. I tried WM's coffee before . It was really bad.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