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T-Mobile 提供短期停機的服務-基本月費10美元

去年斯汀和我都用 T-Mobile 的手機。去年她要回台灣 1-2 個月。若是這 2 個月時間都不在美國的話,需支付手機費用將近 USD 90元。很不划算。後來她打電話去 T-Mobile 詢問,只要付一些基本費就可暫時將手機停止服務。

我最近突然想到此事,於是到 T-Mobile 網站,和其工作人員 online Chat, 得到4點心得:

1. 若要暫時將手機停止服務只要付基本月費 USD 10。

2. 最多一次停3個月。

3. 我手機已過了2年合約,若想要停3個月服務就需要有 3 個月合約,費用為 USD 30 元。

4. 若手機還在2年契約內,停 3 個月手機服務,就會再延長 3 個月的契約。

若你想要離開美國一個月以上,似乎這種短期停機的服務可以讓你省下一些費用,值得推薦。

延伸閱讀:
你在美國,手機曾經接收過不明簡訊嗎?
T-Mobile 各州每月手機服務費用可能不相同
Comcast 提供短期停止服務功能-基本月費 25 美元

6 留言:

chengkai 說...

這倒是挺不錯的,如果出國或回台灣的話,可以省掉許多不必要的費用。

Ray 說...

chengkai,
This is always good for people who want to leave the USA more than 1 month. :)

Malkovich 說...

Good info, don't know if Sprint has this option.

Ray 說...

Malkovich,
No idea. You can call them. :)

hua 說...

您的介紹(有關手機),很有用,我剛移民美國不久,也是對T-mobile的帳單有看沒懂,例如,我沒有打411服務電話,為何有費用?另外nokia都一直有送簡訊給我,這樣我會被charge嗎?還有,如果跨州用(原在加州),費率是相同嗎,還是去別州有漫遊費,這些我都不太了解,謝謝您看我的問題

Ray 說...

我沒有打411服務電話,為何有費用?
Ans: 你說的是911? 有些是依規定要付的taxes and fee

另外nokia都一直有送簡訊給我,這樣我會被charge嗎?
Ans: 有可能! 請問nokia 送何種簡訊給你? 若你不想接收簡訊,請打電話向t-mobile說你要檔掉nokia的簡訊!

如果跨州用(原在加州),費率是相同嗎,還是去別州有漫遊費
Ans: 現在應該沒有所謂的漫遊費吧! 你應該當初申請的時候就要問清楚內容!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