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星期日

路邊停車被警察開罰單

前一陣子斯汀將車停在家的附近,結果被警察開單,USD 44 元。 因為她本身就住這一區 (Zone 7), 但是 Parking Permit 還沒有下來。警察也沒有看到斯汀後車玻璃上的說明,於是被警察開了張路邊停車的罰單。

斯汀很聰明的按照其罰單上指示,寫下事發經過,並承認其過錯,希望法官給予減免罰款。 昨天我看到了法院來信: 金額: USD 15

美國法官真的很有人性,只要他們認為你有理,大部份通常會給你減免罰款。

啟示: 以後不要隨便一次付清罰款, 寫下事情經過,等待法官最後判決。當然運氣也很重要啦。

延伸閱讀:
在美國車子被撞,應如何處理?

8 留言:

Kikilala 說...

迷糊小妹又來了>.<
最近收到一張停車罰單呀
有交錢 但因為太迷糊了 收據那面放錯了
因為這個理由unable to read被開罰單
看了這篇想說也來hearing一下
申請online hearing時出現35.00 扣$9.00 只要付$26.00
我是要答應呢 還是說不答應 要繼續would like an ALJ to review my case...
如果是這樣的話 要辯解什麼呀??
謝謝^^"

Ray 說...

你是說你已經付了一次罰款,但是現在又要付一次嗎?若是再付一次錢是多少?

Kikilala 說...

不是耶,
我在停車場有交停車費啦 也有收據
但是 因為 收據放反了
檢查員看不到所以開了我罰單35元

可是 看了你寫的 很激勵人心 我不想付35元 上網要去hearing呀
然後網頁上說
你現在可以直接便宜9元 付26元
如我不要這個選項 要繼續hearing 要是最後法官覺得怎樣怎樣....就會怎樣怎樣
所以 我現在迷糊了
因為好像是自己放反了 是自己的錯
這樣還可以繼續辯解嗎?
網路hearing時 就跟法官道歉嗎? (沒有網路hearing過也不知道怎樣)
還是接受26元呢??

不知道Ray大哥有聽懂了嗎>.<

Ray 說...

你那罰單35元上面是否有任何叫你寄回去法院的指示? 若有就寄回去!法院會寄給你一張通知問你是否要hearing,到時你只要寫事實經過,附上那一張收據,這是華盛頓州的做法!
不知你在那一州!感覺好像做法不一樣!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和上次密西根停車那樣,拖了半年,由法院聯絡我!再付錢吧!哈哈!

Unknown 說...

哈囉,想問妳一下喔。
我這幾天在美國出差約10天租車行動。今天在San Diego停車時不小心expired,我們趕回去的時候正好看到警察在用電腦查詢,我問他是不是剛剛expired?他說他來的時候就紅色的了。然後叫我們Just GO. 也沒有單子給我們。請問這樣到底有沒有被罰款呢?如果有的畫我要怎麼查詢並繳費呢?很擔心耶。謝謝

Ray 說...

No ticket, no fine. :)

匿名 說...

不知道你还能不能看到我的留言啊。
我朋友开我的车去华盛顿啊,我的车牌是芝加哥的。当时我不在场啊,车是借给他的,但是他没告诉我有罚单啊,现在罚单已经超过了三十天,已经是double的fine fee了,是200刀。但是我朋友已经回国了,而且在qq上找他说这个事他很含糊就过去了。现在我要搬到马里兰,要换马里兰州的车牌,不知道车牌会不会有影响啊。而且又不是我要付的钱,200刀好多啊。要怎么办啊求助!!!

Ray 說...

換車牌應不會有問題! 那要看最後討債公司是否會找上你! 記得下次不要借車給朋友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