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8/5 參觀星巴克 (Starbucks) 的總公司!

8/5 下午開車去參觀星巴克 (Starbucks) 的總公司!原來在1st Ave上, 離Pioneer Square 很近!

在外面星巴克的總公司可以停車,不用怕找停車位!

進去裡面發覺星巴克在八樓,於是坐電梯上去!

剛開始以為星巴克會和Amazon 一樣和別人共用大樓!抵達樓上後有一位黑人接待員向我問好!我和他哈拉,才知這幾棟大樓都是星巴克的! 於是他很好心的和我說, 星期一到星期五你要參觀總公司的話, 你可以打電話過來預約, 就可以安排 tour. 只可惜白天要上班!

後來他帶我至三樓參觀,當然辦公室上鎖,但是也看見牆壁上有很多星巴克大樓的歷史!很有趣!下次有空的人可去參觀看看!


2 留言:

Unknown 說...

大家到西雅圖都只知道到starbucke的一號店去,沒想到總公司也可以參觀啊!

Ray 說...

shirleyyukang
有空可以前往參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