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

參觀西雅圖 Volunteer Park 及李小龍的墓園

前幾天利用休閒時間到斯汀家中旁邊的 Volunteer Park 走走, 感覺真好! 它位於14th Ave 的西邊,很好找! 看到很多人享受大自然空氣, 利用時間散步!

Volunteer Park佔地48英畝,為西雅圖最密集地使用的公園!歡迎那些對植物群,藝術、休閒感有興趣的人參觀! 裡面最有名的就是 Water Tower, Seattle Asian Art Museum , Volunteer Park Conservatory !

進去 Water Tower 前,有一個人表演攀爬給他們同行的人看!

圖中突出的石頭就是他示範用的!看得我也覺得好奇! 若他們不在這裡,我也覺得沒有特色!

進去後,要先爬上大約180 步的階梯,你就可以爬上Water Tower的頂樓!

牆壁上有一些有用的資訊供大家參考! 頂樓上雖然可以看到西雅圖的景色,

頂樓上雖然可以看到西雅圖的景色,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全部都用欄杆圍起來,會讓你覺得視覺享受大受影響!

之後,我就繼續參觀圖中的蓄水池! 據說它是提供全西雅圖飲用水之用!不少人就在這裡坐著,看著此地的水,面對著景色看書,放鬆心情,也成為一種景觀!

對面就是Seattle Asian Art Museum! 因為要收門票,所以就沒進去參觀!

附近草地綠意盎然,適合野餐休閒的好地方!

再向前走, 來到了Volunteer Park Conservatory,可免費參觀! 裡面充滿各式各樣熱帶雨林的植物,也覺得不虛此行!

向右走,不久後, 即可抵達15th Ave的 Lake View Cemetery. 是一個墓園!它之所以有名主要是李小龍和子李國豪都葬在這裡! 每年都會有很多影迷前來祭拜他們!已成為一個觀光景點!

進去時,不知他們墳墓在哪裡,於是問一位老美!他正巧要去祭拜李小龍,於是就帶我一同前往!

我看到墓地時,才知原來李小龍叫李振藩!他問我你要不要一起上香,我說好! 他和我說 Bruce Lee 的太太 Linda 已經改嫁三次了! Bruce Lee 還有一個孫女尚在人世! 每年忌日都會有很多人前來祭拜他! 可見Bruce Lee 真的成為很多人敬愛的英雄!

欣賞完上述景點,突然覺得心情很輕鬆!應該多出外走走,增廣見聞!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