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參觀Seward Park, University Village, Log Boom Park

前幾天看到一位朋友的部落格記載著 Seward Park 的美景!於是我問斯汀說有去過嗎? 她說沒有印象! 於是我就按照 Google Map 的指示往南走!

結果到那裡才知,才知那是斯汀之前載我去的地方,而且也是她喜歡散步,看華盛頓湖的地方!只不過我們都不知道它的名字叫 Seward Park! 真是糗啊!

在Seward Park 散步很舒服,其散步走道大約45-60 分鐘可以走完!值得一去!平常在西雅圖各個地方都可以看見不少人騎著自行車很悠閒的享受西雅圖的生活!這是我在洛杉磯看不到的!

之後我往北開去了華盛頓大學附近的 University Village. 那裡真是人山人海!

這一家 Barnes & Nobles 有三層樓,書籍很多,裝潢也不錯,值得參觀!附近也有不少店家! 有女孩子最喜歡的 Victoria’s Secrets, 也有Office Depot, 不少餐廳, 賣 I-Phone及 Apple 電腦! 附近也有特色!

後來我再往北走,來到了Lake City, 不久後,來到了Kenmore,於是去了一個小公園: Log Boom Park. 它位於華盛頓湖北邊! 感覺雖小,人也不多,但是這些人都是利用時間來釣魚,享受悠閒生活!


旁邊就是 Kenmore Air, 在裡面也看到不少飛機,像是整修中!對我來說,也是很新鮮的事情!

延伸閱讀:
Fremont 有一隻有趣的樹葉恐龍

參觀華盛頓州 Fremont 的四寶(上)

參觀華盛頓州 Fremont 的四寶(下)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