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參觀 Issaquah 的 Depot Museum

Issaquah 這個字有二個由來, 第一個由來簡單的說,就是美國原住民的英文單字,指的是鳥聲 (the sound of birds)! 另外一種由來是:早期拓荒者來此定居,對Squak Valley 地區的鳥類印象深刻,於是問當地原住民這裡叫做什麼地方,他回答說 : Is Squak, 因此Issaquah名稱誕生了!

1888 年時,一位年輕的律師Daniel Hunt Gilman和他的團隊,已歷經了西雅圖, 湖岸及東部鐵路的工程,但那時Squak Valley仍是一個完全沒有路的彈丸之地!

那時Daniel準備建立一條通往Squak的鐵路! 然而鐵路的到來,為這個小社區的發展帶來永無止境發展潛力! 後來在山坡掩藏的黑金子成為了lodestar 的鄉鎮! 鐵路的來臨可以將煤礦運到市場,大幅降低了成本! 當地農場和木材公司也可以快速的將產品運到西雅圖的買家!

在這裡看當地的歷史,感受更為深刻! 目前為止,還保有圖中的小火車! 小火車裡面開放參觀!你可以看到裡面的擺設!

這裡居住環境還不錯,現在當地最有名的公司就是鼎鼎大名的Costco 總部設立於此!在2001年波音公司將總部遷到芝加哥以前,也為當地帶來大量就業機會! 再將上微軟總部就在其北邊,也帶動這裡的就業及繁榮!


有空可去Issaquah走走! 往北邊的 Lake Sammamish 走,也可以感受到湖的美麗!

Depot Museum:
50 Rainier Blvd. N. Issaquah, WA 98027

延伸閱讀:

去Issaquah 觀看鮭魚逆流而上的情景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