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比爾蓋茲的家是在Medina 城市

最近看到很多部落格,文中閳述他們曾經搭船經過華盛頓湖而拍到比爾蓋茲家中外面的美景! 有些部落格還提到(包括以前的我)比爾蓋茲的家是在 Bellevue! 有些人更提到:相傳比爾蓋茲坐船去上班!

事實上根據我小心翼翼的蒐集資料,原來比爾蓋茲的家是在 Medina 城市, 在 I-520浮橋的南方!他的房子佔地 50,000 英呎, 緊鄰華盛頓湖,景色優美! 如果他要去微軟上班,開車需要16-20分鐘!從他家中沒辦法坐船前往!若要坐船,也要在I-520橋下下船,然後走路去上班或請隨從安排轎車送他去上班! 我認為前者較可能!如果他要安排客人坐船前往他家的話,會從 I-520 北方某一處上船!

那從東邊開車去他家外面是何種情況呢?我於是好奇的開車前往!

開車在 Medina 城市,彷彿置身於樹林之中,人行道佈置的很整齊,一看就知道這裡的房價很貴! 往比爾蓋茲的家中一定要經過 NE 18 TH ST! 這一條路不寬,是必經之路!這一條路上你會發覺都沒人,因為看他家的人都在華盛頓湖上!

在外面你會看到很多豪宅,不久後即可看到華盛頓湖!

再往一個小陡坡開車下去,只能右轉或左轉!右轉的盡頭寫著No Trespassing ! 這一家應該就是比爾蓋茲的家! 這一區顯得格外的寧靜, 感覺很低調!

後來我開車出來後,繼續往南走,來到了Medina Beach Park, 佔地不大,但可以看到華盛頓湖美麗的景色!

Medina 的確是一個不錯的城市, 但是你會對下列資料感到驚訝:

在2000 年時, 人口只有3,011人!
在2006 年七月, 卻只有3,081人, 成長不到3%!

2005 年Medina中產階級的平均收入: US 146,900
2005 年全州居民的平均收入: US 49, 262

2005 年Medina House/Condo 的平均價值:US 1,150,900
2005 年全州居民House/Condo的平均價值: US 227,700

聰明的你,可以知道Medina城市的價值了吧!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