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參觀華盛頓州 Gene Coulon Memorial Beach Park

西雅圖的公園多的不勝枚舉,每個都很有特色!無意間開車經過了位於 Renton 市的 Gene Coulon Memorial Beach Park,被它獨特的景觀所吸引!

Gene Coulon Memorial Beach Park位於華盛頓州的Renton市! Renton 乃是波音公司 Commercial Airplanes的總部! 2001年前波音公司的總部設在西雅圖! Renton 位在西雅圖東南方,Bellevue的南方,離Seattle-Tacoma 國際機場很近!然而這座公園就位於華盛頓湖的東南方,佔地55 英畝, 草木綠意盎然,也可以看到華盛頓湖的景色,它提供了一個良好的休閒場所,適合全家人一同前往野餐!

這裡把散步的行程稱做 Interpretive Walk, 我猜可能是遊客一方面散步,一方面欣賞風景時,可以思考放鬆心情時,為這裡的美景做一個很好的詮釋!

一開車進去,看到綠地真是舒服!走進去後,你可以看到三位裸女的塑像在公園角落!每當有節日時,主辦單位就會替三位裸女穿上衣服!

這裡是野餐的地方! 可以打電話先預約!走在橋上,覺得很舒服,景色優美!

這裡有二家餐廳: Ivar’s Seafood Bar及Kidd Valley

Ivar’s Seafood Bar 提供的Clam, Chowder值得一試!

Kidd Valley 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蒜頭薯條(Garlic Fries)! 已經吃膩了麥當勞的薯條的人,不妨可以嘗試!

1201 Lake Washington Blvd N, Renton, WA 98056

Phone: (425) 430-6700

參觀其他公園文章:

愛上西雅圖 Gas Works Park 的美景
參觀Seward Park, University Village, Log Boom Park
參觀西雅圖Volunteer Park 及李小龍的墓園
參觀西雅圖Olympic Sculpture Park

4 留言:

匿名 說...

http://money.cnn.com/2001/03/21/companies/boeing/

Boeing 搬家前的總部似乎是在西雅圖哦!!!

Ray 說...

一般人都把西雅圖指的是一個大地區的概念!如果你住過西雅圖你就知道了!
Boeing 總部之前在Renton!距離西雅圖20 分鐘路程!

andy 說...

我想 Boeing 總部 2001 年 9 月前的地址是 7755 East Marginal Way South, Seattle, WA 98108.

2001 年 9 月後的地址是 100 North Riverside, Chicago, IL 60606

Thanks!

Andy

Ray 說...

Andy,感謝你訊息!為了解除我心中疑惑,我今天特地寫email去問Boeing 公司的人,原文如下:

The Boeing Company was headquartered in Seattle Wa. before the move to Chicago. Boeing Commercial Airplanes has been, and currently is, headquartered in Renton.

所以Boeing 總部之前的確在西雅圖,Renton 是Boeing 商業飛機用的總部!我今天上了一課!感謝你們大家!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