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Fremont 有一隻有趣的樹葉恐龍

自從去年來過 Fremont一次,看了著名的四寶之後- 列寧銅像, 巨獸 , waiting for the interurban, Fremont Rocket- 讓我印象深刻。

最近我回到了這裡,發覺其實 Fremont 有它的獨特性。假日時,還是吸引很多人前去參觀。現在已經有太多介紹西雅圖景點的部落格都有介紹以上的景點,所以我不用再介紹了!

值得一提的事: 我最近看到一個樹葉恐龍就在假日市場附近。若你經過沒有特別注意,你也會不知道它其實就在 N 34 ST 和 N Canal ST 交叉口。

除此之外,這裡有三大知名的公司就在 Fremont。Fremont Bridge的右邊就是Adobe 西雅圖的辦公室所在地。我上次的部落格已經提過了!

Fremont Bridge的左邊就是全球知名影像圖庫公司- Getty Images 全球總部所在地。它的規模比比爾蓋茲所創立的 Corbis 還要大。Corbis 和 Getty Images 是競爭對手。

Google 西雅圖的辦公室就在Getty Images 的對面。Google 西雅圖的辦公室以前是 Getty Images 所擁有。據說現在此辦公室是 Getty Images 租給 Google 的。

651 就是Google 的地址。 601 就是 Getty Images 的地址。

這三大知名的公司也替 Fremont 每年貢獻很多的稅收。

在 N 34 ST 往 Fremont Troll Ave, 有一個 History house。它介紹西雅圖鄰近城市的歷史,值得前往參觀。

若你下次開車前往參觀,附近不好停車,我建議你停在Fremont Ave 和39 ST 交叉口附近,有停車位的機率是90%,不用付費,也沒有2小時的限制。走路至假日市場約五分鐘。真是方便。

延伸閱讀:

蔚藍手札: 宇宙搞怪中心—Fremont
參觀華盛頓州 Fremont 的四寶(上)
參觀華盛頓州 Fremont 的四寶(下)

2 留言:

匿名 說...

Hi Ray,

素為謀面,不過閱讀你的網誌,
讓我看到另一種西雅圖的面貌,
不僅如此,工作經驗的分享讓正在找工作的我有不同的思維模式。也謝謝你來觀賞我的網誌,
工作加油喔!

Mini

Ray 說...

Mini,
希望你趕快找到工作!加油!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