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今天從Google中居然找不到自己的部落格

以前只要連上自己的部落格(博客)其實很簡單,不需要打上網址,只要在 Google 上打一些關鍵字如 “美國工作”,”H1B”, “美國保險”就可以看見自己的部落格放在上面。我也從Google Analytics 看到很多人都是對美國工作, H1B 或美國保險有興趣才上我的部落格。

今天覺得真奇怪,我的部落格居然在 Google 會找不到, 而是從我奇摩的部落格連結過來。莫非Google 的搜尋演算法又改了嗎?真是不方便。

若有人知道為何在 Google中找不到自己的部落格的原因為何 ? 請告訴之。我感謝你!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