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

你覺得美國 7-11商店的咖啡好喝嗎?

這幾年來若想喝咖啡時,馬上會想到星巴克。2006年年底在密西根做專案時, 有一次無意間在一間7-11 商店的咖啡機倒了一杯 French Vanilla , 沒想到又熱又好喝。若你和我一樣喜歡喝甜一點的咖啡, 這一個你一定會喜歡, 重點是它一大杯才 1.5元以下(取決於各州的銷售稅)。當然很有不少人也會覺得它不好喝,因為口味不同。

2007 年我在加州時, 我也喝過7-11商店的 French Vanilla, 也覺得不錯,便宜又大碗。若是以價位和品質來說, 7-11 的咖啡要比麥當勞咖啡,便宜又好喝多了。西雅圖比較特別,因為它是個充滿咖啡的城市,很多人對咖啡很講究,所以很多人並不會注意到 7-11 的咖啡好喝吧?

若是你想喝便宜一點的咖啡,請給 7-11 的咖啡一次機會吧。

延伸閱讀:
自動咖啡機
為何我點的麥當勞咖啡真是難喝
請問你會向店員抱怨咖啡難喝嗎?
感恩節回台學習之旅(5): 85度C咖啡比星巴客咖啡好喝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