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捧場

我的部落格開版已經一年多,剛開版時幾乎很少人捧場。然而在美國工作的這段期間,常遇到一些工作及生活中的問題,如公司營收不好被裁員,H1B 簽證轉換,被警察開罰單 ,車子被撞, 被討債公司要錢等等。

上述這些工作及生活上所遇的問題,那時在網路上能找到的資訊有限,支離破碎。那時我也希望能將自己所遇到的事情完全寫下來,當作是一個回憶。也期望透過這個部落格能和大家分享經驗。大家也應互相交流才對。

最近這半年來上我部落格的人大多是搜尋有關美國工作,英語面試及 H1B 簽證的事情。希望對大家會有所幫助。我最高興一件事情就是將 H1B 簽證也能當 Consultant 的觀點散播給美國的華人知道。不要讓印度人專美於前。

我最近新加 Google Adsense for Search 的功能, 讓大家比較好搜尋文章。若你們想搜尋 H1B 簽證資料, 只要輸入"H1B " 就會出現整個有關 H1B 的資訊。

我統計的結果,下列五篇點擊率真高。尤其是新蛋科技的搜尋率真高,真是令我感到吃驚。

對新蛋科技 (newegg.com) 感到失望
H1B 工作簽證的再詮釋
美國找工作撰寫英文履歷表的一些迷思
學習如何在美國合法報稅
請慎選美國汽車保險公司-經驗分享(2)

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捧場。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