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綠泉村重現江湖 ?

住在西雅圖的人都知道 China Town 的綠泉村炒飯很台,也是一個我很喜歡去的台灣小吃店。只不過它已關店很久。

最近西雅圖時報的黃頁已出版,我無意中發現黃頁上卻刊登綠泉村有二個分店的消息。地點在Kent。心中一想為何這一家店在 Kent ? 難道會是同一家老闆開的嗎?

今天和斯汀一同前往綠泉村一探究竟。它就位於波音公司的附近。它的招牌很像 China Town 綠泉村的招牌。問了一下老闆娘,她說她和西雅圖 China Town 的綠泉村老闆是家族關係。

我們點了好久沒吃的綠泉炒飯和炒米粉,覺得還不錯,味道也很台。只不過 Kent 這一家綠泉村略遜於 China Town 的綠泉村。我猜主要是廚師不同的關係。但是當西雅圖台灣小吃越來越少時,至少這一家綠泉村還提供一個家鄉的味道,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若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去捧場。地點如下:

21226 84th Ave. S. Kent, WA 98032

(253) 872-6820

延伸閱讀:
西雅圖台灣小吃店又少了一家
發現西雅圖一家好吃的台灣小吃店-老古上好家

12 留言:

匿名 說...

我也好喜歡綠泉村說. 只是搬來Kent到downtown的機會變小了. 原來Kent有另一家分店. 改天也要去試試. 謝謝你這個Information. 下次在來Kent,先通知我也許你和斯汀可以來我家坐坐. 你人很好. 很想認識你們呢.
我星期六到老古上好家,是不錯吃. 可是對那個水煎包有點小失望.
Vickie

andy 說...

謝謝你的資訊... 只是 Kent 太遠了...

Ray 說...

Vickie,
感謝你的讚美啦!若有機會,大家一起交流也是不錯的啦!請問你住在Kent那裡呢?

Andy,
Kent 的確是比較遠!有機會往南邊走,不妨前去捧場!Ikea, Walmart, SeaTac ,大華超市都環環相扣,其實真的不能小看南邊的發展喲!

匿名 說...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Kent有一個Target,我家就在Target的附近.
我們19號下午有BBQ如果有空想來玩,歡迎. 都是教會的朋友,不過別担心,不會傳教的.
我的email: vwukind@gmail.com
寫個email給我,再告訴你我家地址. 以後如果來Kent,就來我家坐坐. Vickie

Ray 說...

Vickie,
不知道Target在哪裡耶!但是我會搜尋一些Kent 訊息!有空我會去的!沒問題!感謝!

匿名 說...

今晚到Kent這家綠泉村去吃飯,坦白說,真的很難吃,我點了榨菜肉絲麵,我先生點了咖哩鷄肉飯,都好難吃哦. 我想我是不會在去了,因為煮的比我在家隨便煮的都還難吃. Vickie

匿名 說...

忘了說,downtown的那一家比這一家好吃100倍. downtown那一家每種都好吃. 榨菜肉絲麵是讓我吃到連湯底都沒有,因為太好吃. 我抱著好大的希望說,可是Kent這一家真的讓我好失望. vickie

Ray 說...

Vickie,
I didn't order 榨菜肉絲麵. I ate lunch there yesterday and ordered another noodle. It is good for me. I don't know how it tastes so bad for you. Strange

No Chinese keyboard now.

Ray 說...

Vickie,
我是點榨醬面,炒馬面,炒飯都不錯!

前一陣子看你老公受傷有留言給你,但是你的部落格設定好像不能讓我留言!寫完送出之後,沒有出現在版上!

匿名 說...

Ray,
好奇怪,我都沒有做任何的設定呢. 可能是無名的網站問題.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你不能留言.
謝謝你,馬克已經好太多了. 當然復健之路很漫長,可是至少不痛,不用吃止痛劑是我感到安慰的事.
昨天馬克點的是咖哩鷄,可是對於咖哩鷄裏面加高麗菜,就覺得廚師不專業. 我的榨菜肉絲裏竟然加竹筍,真的一百個怪. 這不打緊,最主要是沒有家鄉的味道,不比較我也許會覺的ok,可是因為有比較會覺得廚師很不專業.
不過,只要是他合你的口味那就好,你可以再度光臨,只是我沒有信心在去了. Vickie

おちゃのみます 說...

我12月又要去西雅圖了 到時ㄧ定會去吃看看 謝謝拉

Ray 說...

Sure. :)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