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西雅圖台灣小吃店又少了一家

去年端午節時,曾經吃過心美餐廳的台灣肉粽,覺得還不錯。今年的端午節快到了,於是打電話給心美餐廳的老闆娘訂購台灣肉粽,沒想到她的電話已停用。心中突然覺得奇怪。

於是去了 China Town 一趟,沒想到心美餐廳已成為港式點心餐廳,問了店家才知心美餐廳的老闆娘不做了。後來我和斯汀去這家餐廳吃點心,覺得價格便宜,也很好吃,但是心中覺得西雅圖的台灣小吃店又少了一家,真是可惜。

東來食府還不錯,但是價格偏高。我們給更好小館太多次機會,發覺它做出來的食物真的是台港式相結合,根本不像台灣小吃的味道。

西雅圖還有那些好吃的台灣小吃店呢? 知道的人請分享一下吧!

延伸閱讀:
為何我點的麥當勞咖啡真是難喝
感恩節回台學習之旅(5): 85度C咖啡比星巴客咖啡好喝

12 留言:

andy 說...

謝謝你告知心美關門的資訊...

Ray 說...

Andy,
關門真是可惜啦!

匿名 說...

我覺得以下這幾家都比更好和心美好吃耶,心美吃過一次我就不去了,更好我們後來也很少去了

津津鍋-可以吃火鍋,料比川霸王新鮮,昨天發現菜單上有割包,筒仔米糕,黑白切,位於China Town第八街

東來食府-有魯肉飯,割包,蝦捲,鳳梨苦瓜雞,蛤仔絲瓜湯,燒仙草...最近漲價了,不過還是會常常光顧,位於Bellevue,英文名稱Facsing East

Greenwood-老闆是台灣人,這家也可以點到台灣小吃,但是老闆太愛抬槓了所以就很少去,位於Bellevue和I90交叉口

匿名 說...

更正,東來食府叫做Facing East, typo...

Greenwood在華人報紙上都可以看到打廣告的,下次有機會注意一下好像叫福海之類的,上面會列他們賣的台灣小吃

Ray 說...

Kuei-chih
感謝提供資訊!上次去過津津鍋點了一盤黑白切,有點失望!但是它的鴨肉麵的鴨肉真的是好吃!

Greenwood還沒吃過,我下次會試吃看看!感謝!^_^

匿名 說...

我在搜尋西雅圖台灣在美辦事處的地址~ 結果經過你家


心美關門真的好可惜 :'(
雖然老闆娘很有個性~
但是她做的菜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個人最愛她的牛肉麵和酸菜大腸
小黃瓜盛產季的時候
她的小黃瓜也是我們的最愛

真的好可惜Q_Q

匿名 說...

對了~補充一下^^


津津鍋我也吃過,個人不是很喜歡
還不錯吃~但沒有台灣味@@
很像在香港吃台菜的感覺~不正統
我想K大應該是喜歡清淡的:)
個人愛吃重口味,津津鍋有些料理常常讓我"食不知味"
不過我滿推薦津津鍋的
料算新鮮而且店裡很整潔
服務態度又很好^^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心美的酸菜大腸
所以順便推薦一下令一家
在Bellevue Square附近,
中文叫"四季飄香" 英文是"Bamboo Garden"
應該還滿有名的
我前幾天才去吃過
點了酸菜魚片和類似五更腸旺的菜(應該不是五更腸旺 突然想不起來我點了什麼 反正有腸子)
他們的腸子跟心美一樣都有先滷過
真的很喜歡 =)

Ray 說...

猴子,
四季飄香我還沒去過,我下次一定要去!請問它位於bellevue 那裡呢?

Unknown 說...

介紹幾家餐廳,可能不是賣台菜,可是是台灣人開的所以很有台灣味。

富滿水餃店
故名思義,名菜是其手工水餃。賣的是北方﹝山東﹞麵食,不知道對大部份人來說算不算是台灣小吃。水餃沾醬超好吃。我也超喜歡它的山東燒雞和豬肉凍。另外也有賣餡餅、蒸餃等。



小同小吃
主廚Jack是在眷村長大的。賣的主要是北方麵食。在華大區裡所以是我當年還在唸書時一個禮拜會去報到幾次的地方。它的牛肉麵和羊肉麵都非常不錯。

葉家園
這家應該很多人都聽過。傳說中是張德培的前女友家開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賣的是台菜﹝不是小吃﹞。三杯雞和五更腸旺都相當不錯。

楓林小館
賣的有點台菜混港菜,但廚師應該是台灣人沒錯﹝站在廚房外聽他們講話口音聽出來的﹞。有賣一些台灣小吃例如肉羹、鹽酥雞、排骨飯、台式炒米粉、三杯雞等。不過我在楓林最喜歡的菜應該還是要兩個小時前先點的走油蹄膀。

Ray 說...

Oliver,
小同小吃,葉家園還不錯!其他2家我會找時間去的!Thanks !:)

匿名 說...

Greenwood is pretty good :)

Ray 說...

I tried Greenwood. It is not too bad, though..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