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端午節在西雅圖吃到難得的台灣肉粽

星期五原本想買心美餐廳的台灣肉粽,已知心美餐廳關門不做。後來上網搜尋那裡可以買到台灣肉粽,後來在珍妮的部落格中發現: 她曾在中國城中的好運食品(雜貨店)買過。

後來我打電話去好運食品, 看是否有台灣肉粽,老闆娘說有,請我星期六早上過來拿。後來才知好運食品位於在我常去的福臨餐廳旁邊,我卻一直沒注意它的店名。

後來和老闆娘聊天,才知原先的店家頂讓給她,此家店她剛接手沒多久,不能用原先的店名。招牌還沒更改,她準備取名為: 來好運。希望她的店真的來好運。

我也不知這一家的台灣肉粽是否好吃,我還是一次買了 5 包共 25 粒,拿一些送給斯汀的三位老闆。我們今天品嘗過,覺得真的是不錯的台灣肉粽。值得推薦。

延伸閱讀:
西雅圖台灣小吃店又少了一家
我的金豬年春節日誌- 珍妮曾在西雅圖的網誌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