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發現西雅圖一家好吃的台灣小吃店-老古上好家

最近在華聲報的廣告中,看到一家新開張的台灣小吃店,店名叫老古上好家,它位於 China Town 中華門的旁邊,也就是福臨餐廳的左邊。

我和斯汀星期六晚上特地去那裡光顧,點了雞排飯,韮菜盒,鍋貼,飯團。越吃越好吃。鄭重推薦它的飯團真是好吃,裡面有酸菜,肉鬆,油條,蛋,味道真的很台。

和老闆聊天,才知他姓古,所以取名老古上好家。上好乃為台語發音而成。他說心美餐廳老闆娘算是他半個師父。

老闆很自信的表示,他的台灣小吃絕對是西雅圖第一名。我也覺得真的是不錯啦。至目前為止,西雅圖的台灣小吃越來越少,很高興這一家店能為西雅圖帶來好吃的台灣小吃,也希望他越做越好。

Address: 504 S. King Street, Seattle, WA 98104
TEL: (206) 624-2611

延伸閱讀:
西雅圖台灣小吃店又少了一家
端午節在西雅圖吃到難得的台灣肉粽
西雅圖餐館颳起一陣川菜風-過橋園 (Spiced,Bellevue,WA)

14 留言:

andy 說...

感謝你的資訊...

Martilda 說...

ray大哥還是一樣這麼會過生活!!^^

Ray 說...

Of course, I need to eat Taiwanese food. :)

No Chinese keyboard now.

匿名 說...

多谢你的信息。没想到这家店去年就开始做拉,我是上周一刚去吃的。他家在研制把牛肉面汤料肉和面做成冻块,方便随时取出来热了就能吃。根据你的电话,我刚定了几包,明天就去拿货!

Ray 說...

希望這一家不會讓你失望!嘻

匿名 說...

在網上閒逛偶然發現你的網誌,覺得內容真有趣. 同時也覺得可惜,如果是在上個月去西雅
圖之前先看過你的網誌的話,我想我就不會錯過這麼多有趣的地方了.只好留待下回再造訪的時候再跟你請教囉!!

再這邊也提供一些資訊做交換,我去西雅圖的時候朋友帶我去滑雪,那真是一個好玩的經驗呢!你們也不妨去試試喔!

Ray 說...

Patricia,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No Chinese keyboard now.

匿名 說...

我也去過這家老古上好家, 不過我對他的印象並不是很好. 第一是他的飯糰, 味道是不錯可是卻是用紫米. 我好像在台灣沒看過紫色的飯糰...酸菜, 肉鬆, 油條的味道都對,可是加蛋....嗯嗯!!!對我來講我是沒吃過了, 所以實在...no comment. 雞排飯你覺得好吃嘛? 我建議你可以去試試看津津鍋的雞排飯. 實在不是故意和你有不一樣的意見, 這只是我的看法. 身為一個台灣人也希望在這可以能多幾家好吃的台灣小吃. 可是也更希望這些開店的人可以更用心. 除了好吃之外, 衛生環境也很重要. 這家老古上好家用的是台灣人的招牌, 人家看到廚房那麼髒, 還沒吃就先打折扣, 搞不好還以為我們台灣很不重視衛生.
不好意思, 希望你可不要太介意我的comment.

Ray 說...

他用紫米也不能說他是錯的,因為白米太常見了!其實你可以問老闆: 是否可以換成白米的飯團!若不行就算了!我也覺得津津鍋也是不錯吃!

其實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評價,我也不能發表任何的意見! 像LA 的阿宗麵線很多人說很好吃,我覺得就不是很好吃!

AW 說...

剛讀到這篇西雅圖罕見的台灣小吃,馬上介紹我在西雅圖的朋友
沒想到他們不但吃過,還對古老闆背景熟
說古老闆和老婆本來是開幾間色情按摩院,之後被查封,後來去開餐廳
他們對他的評價: food is not bad.. but that guy is a pervert...

令我吃驚!

Ray 說...

Web,
在美國生活真是八卦!哈!我只問他的東西好不好吃,不會去理會別人的私事!台北有不少店是黑道開的,但是都很好吃!勸你一句:少理會別人的私事!哈

AW 說...

他自己說的,何來八卦?

K 說...

最近讀到您的blog,謝謝分享這麼多關於西雅圖的事。我還在台灣,但未來也許會因為結婚隨著男友在西雅圖生活,所以希望能多了解那裡。您分享這間聽得我很心動,以後也想去嘗試看看,不過我主要想說,紫米飯糰台灣很多地方有賣,我們公司附近就有三間,所以不能說那不道地的,我個人還更喜歡紫米呢,比較健康:)

Ray 說...

價錢會很貴喔!還是學會之後, 拿來這裡賣,一定暢銷 :)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