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請慎選美國汽車保險公司-經驗分享(2)

4/30 終於收到Farmers 寄來的信,裡面附一張 USD 850 的支票,還和我說他們盡力了,真是爛啦。

這又不是我的錯,憑什麼扣我 USD 150 及租車費。後來我的直覺反應就是: 不要放棄,準備寫一封信給 Farmers CEO claim 部門負責我案子的人 Grace,說明我的 claim 過程。如果 CEO 收到我信後不理的話,那我覺得這個 CEO 也不稱職。並沒將 customer service 做好,也會對 Farmers 感到徹底失望。

我請西雅圖美美的斯汀幫我 Google CEO 的姓名,住址,電話。於是我將英文信寫完後,請斯汀幫我看看語氣是否強硬。她說有點軟,於是幫我改部分內容。修改完後,我再做最後的修改。 後來我先傳真及 email Grace, 看她反應如何,等了一星期沒反應, 表示這位 Grace 真的不好。真爛。

於是我寫信寄給 CEO,果然他真是一個稱職的 CEO,馬上將案子轉給屬下,屬下打電話給我, 我那時正在開會。他有留言給我,口氣真是好客氣。說他會馬上處理我的租車費及 deductible 費用。我只能說屬下無能,要讓這位稱職的 CEO 煩心,真是爛啦。

後來真的陸陸續續有人積極和我連絡,我剩下USD 150 終於拿到了。現在只剩下租車費,所以繼續等了。

在美國若你沒錯,就不要放棄,盡量 speak up。這是一個好的經驗。

延伸閱讀:

4 留言:

Teresa/Yuchun 說...

您好, 感謝您分享心得. 我最近也發生一樣的事情, FARMERS在處理Deductible Return時沒有全額退回,甚至比您的百分比還少. 看到您分享的經歷後也決定SPEAK OUT.但擔心英文水平不夠, 不知道您方不方便分享您當時寫給CEO的EMAIL供作交社參考. 謝謝

Ray 說...

我不是用Email, 我是寫信給CEO, 這已經是七年前的事情了,早就沒有留底了

Teresa/Yuchun 說...

謝謝您的回覆,今天試著與負責人聯繫並請agent一起協助處理。再次感謝您的分享,謝謝

Ray 說...

that's so great for you.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