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在西雅圖將車子停在有付費停車標誌的停車格,需要付費嗎?

剛來西雅圖時,也許是受到加州,紐約州的影響,認為只要將車子停在美國各地馬路上貼有付費停車標誌(Pay to Park)的停車格,就一定要付費,因為這乃是使用者付費的概念!

後來斯汀和我說這在西雅圖未必成立!因此現在我常常看到有些外地來的人和我當初一樣,替西雅圖貢獻不少的稅收!以下是我收集的結果:

1. 只要是晚上6點之後,就不需付費

2. 大致上來說,只要是星期六,星期日,國定假日就不需付費,這取決於地點!

3. 平常停車以2小時為單位!記得將收據貼在駕駛右邊座位的窗戶!若你只停了30 分鐘,還想到西雅圖其他收費停車格停車,剩餘的1.5小時是免費的,不需另外付錢!

4. 將車停在上下坡時,收據貼在駕駛座位的窗戶!

下次你來西雅圖時,若遇到馬路邊貼有付費停車標誌,只要遵循上述原則即可!

西雅圖停車費收取的方式卻是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延伸閱讀:
西雅圖另一特點:是一個沒有所得稅的城市
開車上陡坡,中途煞車,怕車子後退嗎?西雅圖開車小技巧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