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聖誕節前到西雅圖東邊的德國村Leavenworth賞雪去(下)

逛完Leavenworth’s Park之後,天色已暗,夜晚的德國村也呈現不同的漂亮景色!

有一家店名稱作 Kris Kringl, 真是有創意,因為不知道這名稱的人太多了!它就是鼎鼎大名聖誕老公公的大名!

旁邊有一家餐廳,名叫 King Ludwig's Restaurant.從外面可以看到巨大的德國豬腳在展示中!這一家餐廳很有名,專門作旅行團生意,座位很多,需要排隊,可以事先預約!由於我們沒有事先預約,所以將近等了20 分鐘!

!

後來點菜時,發覺菜單上的德國豬腳名稱為 Schweinshax’n (Pork Hocks)! 請服務生教我們如何發音!發成 s-wine-ak-san! 我們點了4 人份的餐,包含一隻德國豬腳,若再加一隻,會比較便宜! 真是份量多,又好吃!

吃完後,我們會回程走2號公路,再回西雅圖,行程等於是繞了一圈!晚上依然下著雪,有四輪轉動的車真好,不怕打滑!結束了這2007年聖誕節前的德國村Leavenworth之旅!


延伸閱讀:

聖誕節前到西雅圖東邊的德國村Leavenworth賞雪去(下)
聖誕節前到西雅圖東邊的德國村Leavenworth賞雪去(中)
聖誕節前到西雅圖東邊的德國村Leavenworth賞雪去(上)

2 留言:

小寶日誌 說...

朋友想去,可是12月開車去那裏不危險嗎? 會不會比summer開車花更久的時間呢?

Ray 說...

All wheel drive 的車沒問題喔!現在那裏下雪了嗎?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