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感恩節回台學習之旅(9): 父親的家常菜

住在美國LA將近一年時間,吃台菜的機會雖很多,但很多卻不是很道地!在西雅圖的China Town 也吃了不少,但是價錢也不便宜,也不可能每天在外面吃!畢竟生活在美國不像生活在台灣一樣方便,可到處品嘗便宜的台灣小吃,因此很多時侯留學生為了省錢都會自己找食譜親自下廚,當然我也是,只是煮的菜不滿意還可以接受!

2年多沒回台灣,這次又吃到父親的家常菜心理備感高興!如果我在美國生活,有父親一半的烹飪技術,我相信我的美國生活一定過的更好!這一點是我要積極學習的!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