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

感恩節回台學習之旅(8): 屏東中山公園要提升人文素養

這次回去,發覺屏東中山公園的圍牆打掉了,成為一個開放的空間,讓人看了很舒服!西雅圖住久之後,你會發覺公園都是呈現開放空間,供居民休閒娛樂,沒有吵鬧之聲!

進去中山公園後,剛開始覺得還不錯,後來發覺一些攤販,推著攤販車竟公開在公園裏設攤,我也發覺已有攤販在地面上公開擺地攤,還用河裡面的水作為己用,我看了很痛心!

太久沒來中山公園,已發覺有228 紀念碑文,設計的不錯,但是字跡不清楚,乃是一大缺點!旁邊看見很多老人家躺在椅子上休息,我看了很痛心!

後來發覺在公園內設有營業處,給老人唱卡拉OK,這一點我不是很認同!後來聽說是屏東縣長的傑作,也有很多屏東居民反對, 如之奈何! 繞了一圈公園,大體上都還不錯,只不過感覺欠缺人文素養!

也看到以前高中時常來的介壽圖書館圍牆打掉了!使我想起20年前常來這裡唸書的情景!總歸一句話: 屏東中山公園要提升人文素養


參觀其他公園文章:

愛上西雅圖 Gas Works Park 的美景

參觀Seward Park, University Village, Log Boom Park

參觀西雅圖Volunteer Park 及李小龍的墓園

參觀西雅圖Olympic Sculpture Park

4 留言:

Unknown 說...

哈哈,我在文化處當替代役,我們有人是在介壽圖書館執勤的。

Ray 說...

alex,
了解!

Roger 說...

Hi, Ray,

無意間逛到你的部落格,發現這裡提供了好多有用的資訊。對於嚮往前往美國工作、生活的我的說,就像一個大寶庫。拜讀了這篇文章後,更發現原來我們是同鄉(看到了你的這篇文章,才知道現在中山公園變得這副模樣),一種親切感更油然而生,我想我們年紀也大約相仿吧。我是一個目前在台北從事IT工作的屏東人,能夠到美國工作、生活一直是我的夢想。計劃二、三年後,就要前往美國。

很高興認識你,希望有一天我有機會在美國跟你見面。

Best Regards,
Roger

Ray 說...

Roger,Welcome to my blog. 祝你夢想趕快實現!:)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