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到聖地牙哥La Jolla看滑翔翼去

今年五月初的時候,利用一個難得休閒的時間前往聖地牙哥的La Jolla!它位於聖地牙哥向北約20里處的濱海區!

聖地牙哥是一個到處充滿海灘的地方,環境優雅,每年都吸引觀光客前來參觀!我從北向南開車前往,在一些Vista Point 處,可見海鳥在天空飛翔著!

La Jolla 是一個很不錯的城市,風景很美,我喜歡這裏的風景!滑翔翼處就位於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附近! 抵達那裡,停車免費,你會發覺不少人在那裡面對著海灘,很悠閒的放鬆自己!你也可以看到很多人自費來學如何駕馭滑翔翼,讓人看了非常高興!

這滑翔翼處懸崖的下面就是鼎鼎大名的裸體海灘,名叫Black Beach, 是加州合法的裸體海灘!從上面是看不到的! 若你好奇,你可要從另一條路徑走下去才行!

下次有空時可到這裡走走!

延伸閱讀:

一個被加州聖地牙哥居民遺忘的城鎮- Julian 鎮

3 留言:

Unknown 說...

hey..無意間來逛尔的blog.發現我們住得還真近..呵呵..有機會可以交個朋友哦~
我和我老公住在Vista. ^^

Unknown 說...

BTW..MSN是..themelin.tw@yahoo.com.tw
我們在這也沒有什麼朋友.可以看到住得近的朋友.還蠻開心的..呵呵

Ray 說...

I moved to Seattle in 2007. You live in Vista. It is kind of boring there. hehe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