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感恩節回台學習之旅(3): 換身分證篇

台灣自96 年1月1號已全面停用舊式身分證,改發新式身分證,因此這一次回去的重點也是趕快申請新式身分證!我的戶籍也因為滿二年沒有入境,而被遷出!因此我拿戶籍變更通知單,戶籍謄本,護照,照片,印章前往屏東縣戶政事務所辦理!

抵達之後,承辦人員和我說戶籍謄本因為戶籍被遷出而作廢,要找一份證明如房屋稅繳費單才行,於是我回家重拿,後來回去時發覺現在戶政事務所拜資訊系統所賜, 效率很快,大約5-10 分鐘即可拿到新式身分證,和我原先下午取件的想法有落差,這代表戶政系統有進步!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