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一個被加州聖地牙哥居民遺忘的城鎮- Julian 鎮

記得今年四月份時,前往Julian 鎮,它是一個被加州聖地牙哥居民遺忘的城鎮!它位於加州聖地牙哥,距離洛杉磯大約2小時車程,若從我之前住的Oceanside前往,將近也要1小時的路程!



它位於 Laguna Mountain海拔4,200英尺處,氣候溫和,適合度假前往!雖然路上風景很單調,但是抵達目的後,你會覺得不虛此行!



Julian鎮可追溯於1869 年的淘金熱,湧入了大量的淘金客,已獨特的採礦聞名!先驅者在這裡種植許多莊稼,飼養很多動物,後來並沒有因為淘金熱的消失使得Julian成為廢墟,相反的,現在的Julian卻是以蘋果樹聞名! 現在每年吸引很多觀光客前來品嚐這裡的蘋果派!



















走在路上,感覺有西部牛仔鎮的味道,城鎮雖不大,但是商店陳列著主人喜愛的商品, 像是小書店,小收工藝品供客人選擇!









從路上也可以看到不少機車騎士特地前來參觀!街上你也可以看到馬車正在行駛當中!值得一遊!



















回程我們往東走,可以看到很多樹林,感覺是個沙漠地帶,很偏僻,有一些內陸的湖泊,倒也覺得新奇!



下次有空時,不妨利用星期日前往Julian品嚐的蘋果派,看看西部牛仔表演特技!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