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Fremont 有一台灣 (Taiwan) 的指示圖-距離 Fremont 8,753 公里

國慶假日放假時間,斯汀 2 位住在印第安納州的朋友前來參觀西雅圖,我們因此載他們到處逛逛。

我已經有將近 2 年沒來 Fremont 了, 所以帶他們來逛 Fremont 的四寶。Fremont 的四寶我在部落格中已經介紹過了,但這次又有新發現,因為指示圖的 I-LAN 不見了,反而出現 Taiwan 的字眼, 而且距離 Fremont 有 8,753 公里,這讓我更加肯定 I-LAN 絕對是台灣的宜蘭。


雖然只是短短的 6 字母-Taiwan, 但是對我們在 Fremont 的遊客來說,卻有一番特殊的體會。

延伸閱讀:
Fremont 有一隻有趣的樹葉恐龍
參觀華盛頓州 Fremont 的四寶(上)

4 留言:

Unknown 說...

真的?! 改天我也來去瞧瞧!!

Ray 說...

lazypig,
sure. You can go there and have fun.

Sean 說...

fremont 是社區總體營造的發源地

臺灣與日本的一鄉一特色 都是向fremont 學習的
甚至都有派人來取經 :P
而台灣之前最成功的就是宜蘭縣

Ray 說...

Sean, I see. Thanks for your info.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