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美國星巴克推出免費無線網路 (Free Wi-Fi)-明智之舉

最近聽斯汀說,星巴克在美國 7/1 起已推出免費的無線網路,讓所有人都可以免費上網,我覺得是明智之舉。這也喚起我 2008 年 8 月份時的一篇部落格文章- 星巴克關店,對我這個市井小民有何影響? 這篇文章我也提出星巴克沒有免費無線網路的問題。

看了一些報導後,發現星巴克遲遲不推出免費無線網路的原因很多,有一個原因是: 怕客戶上網停留太多的時間,以至於其他點咖啡的客戶沒有位置坐。

當我看了上述的原因時,我發覺星巴克有此想法真是怪異。顯然他們現在承認其當初想法有錯。我這個市井小民已經等了 4 年多了,現在終於等到了。

想起 2006 年時,曾待在星巴克上網找工作的情況,時間長達二個月,每天與星巴克為伍,真是落魄。後來一個手機,一個無線網路,一台 laptop 就能讓我找到工作。

星巴克的免費無線網路早已對我沒有太多的意義,因為同樣的免費無線網路,別家早就已經提供,但是我對星巴克今年推出的免費無線網路報持肯定的態度,乃為明智之舉。

延伸閱讀:
請問你會向店員抱怨咖啡難喝嗎?
8/5 參觀星巴克 (Starbucks) 的總公司!
星巴克關店,對我這個市井小民有何影響?

2 留言:

Linda 說...

你是說麥當勞提供的無線網路嗎?
麥當勞的無線網路好慢喔!
我常都等的沒耐心了,

你知道那家店有快一點的免費無線網路嗎?
謝謝你!

Ray 說...

Linda,
No idea now. There are some near my house. Starbucks, Forza and Tuly's coffee have free wi-fi. You can try starbucks free wi-fi now. :)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