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被 AIT 祭出 221(g) 條款時的生日願望

國慶假日放假時間,斯汀 2 位住在印第安納州的朋友前來參觀西雅圖。他們二人覺得西雅圖很不錯。要回印第安納州的最後一晚才知是她同學男友的生日。因此我們幫他慶生。

斯汀和我都和他說: 你一定要許願,因為這是自己生日時所會帶來的好運。記得要許 3 個願望,相信你一定會實現你的願望。

我和他們說我待在台灣被 AIT 祭出 221(g) 條款時的情景,我生日的 3 項願望:

1. USCIS 趕緊將我的案件重新批准,退回給 AIT,讓 AIT 儘快發 H1B Visa 給我。

2. 一定要在斯汀生日前回到美國,和她一起慶生。

3. 回到美國後,希望工作能繼續保有,若不能保有就儘速找到工作。

許願後的 3 個月內,上述願望居然全部實現。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斯汀也說: 她生日時所許的願望也常常一一實現。

如果在美國遇到不順利的事情,剛好又遇到自己的生日時,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生日的願望喔。我相信老天爺一定會站在你這一邊的。

延伸閱讀:
被 AIT 拒發簽證的有趣案例
H1B 雇員在美國領事館官員心中真是 Dual Intent ?
美國領事館 (US Consulate) 的 221(g) 條款是 H1B 雇員的殺手
若雇主將 H1B 裁員名單送給美國移民局 (USCIS),H1B 雇員的 H1B Visa 是否也被美國國務院(DOS) 撤銷 (Revoked)?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