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西雅圖地區的台灣小吃有幾家?

最近和斯汀一起討論西雅圖地區的台灣小吃到底有幾家呢?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台灣小吃和台式餐廳在我們的眼中又是不同的,我們討論的結果如下:

1. 敘香園: 不是台灣小吃,它是華人餐廳。在 Renton, WA 吃了一次就不會想去第二次。因為餐廳的筷子真是有點不雅。

2. 更好小館: 不是台灣小吃,做的很像是台港式綜合。以前去了幾次,很久沒去了。

3. 葉家園: 不是台灣小吃,是台式餐廳。菜色的確是不錯, 去了好幾次,很久沒去了。

4. 綠泉村: 不是台灣小吃,是台式餐廳。北綠泉村現在星期天不營業,傍晚 5 點打烊。 南綠泉村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但很久沒去了。北綠泉村比南綠泉村食物好吃多了。很多朋友及網路上的評價是好壞參半。我最喜歡它的半筋半肉麵。

5. 東來食府: 是台灣小吃。很多朋友及網路上的評價是好壞參半。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只是份量太少,價錢太高。。

6. 老谷台菜: 是台灣小吃。很多朋友及網路上的評價是好壞參半。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只是份量太少, 價錢太高。

7. Rocking Wok: 是台灣小吃, 3 年前去過一次,覺得尚可。沒有特別的印象。

8. 101 Yess: 是台灣小吃, 剛開幕沒多久,覺得它的大腸麵線的確是很好吃。雞排飯的雞排卻是不錯,但是附菜卻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9. 冠軍: 在大華超市中,是台灣小吃。斯汀及朋友很喜歡它的豬排飯,但是珍珠奶茶卻不是很好喝。

10. 津津鍋: 是台灣小吃。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鴨肉麵不錯,很久沒去了。

等有新的台灣小吃店出現時,我再來更新這篇文章。如果你有知道的台灣小吃店,也歡迎分享。

延伸閱讀:

9 留言:

Unknown 說...

哈~ 聽說Lincoln Square要開鼎泰豐喔!
101 Yess在哪啊??
聽說Rocking Wok換老闆變不好吃了 我也很久沒去了

Unknown 說...

P.S: 是"老谷"不是"老古"

qqd99 說...

這篇真是太棒了
Ray我年底真的要搬去西雅圖了
希望到時候有機會可以認識你跟斯汀:)

Ray 說...

lazypig,
對阿,很期待鼎泰豐喔! 奇怪,可能是我看錯名字了!哈!

qqd99,
為何要搬家呢?

qqd99 說...

我老公的工作需要relocate過去

Irene

小寶日誌 說...

在中國城的第八街上,有一家賣火鍋的,好像叫津津鍋,我覺得應該也可以算上台灣小吃. 因為他的滷肉飯還滿好吃的. 也有些台式的東西. 可以試試看.

Ray 說...

大姐,沒錯,我已忘記津津鍋!哈,它的確是不錯吃,很久沒去了

Unknown 說...

剛剛在 101YESS 買了一個肉鬆起士麵包及珍珠奶荼當午餐, 真的很好吃 (主餐就中等而己). 最令我感動的是店員拉著長音,很台灣味地說著"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比起一般中式餐館的"hi""how are you", 我還是喜歡那一股台灣味.
Tapioca Express (Edmonds,北邊大華99的附近), 他們的雞排飯/香腸飯都很不錯. 以前住greenlake 時就常常去.

Ray 說...

Juliette,
下次若再去,我會點看看的!thanks for your info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