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西雅圖的印地安啤酒屋-瑪雅串吧 (Twilight 7, Bellevue)

最近聽斯汀說,有一家新開幕的餐廳位在 Bellevue,距離微軟總部很近,風格類似 LA 印地安啤酒屋,餐廳名叫瑪雅串吧 (Twilight 7)

一聽到印地安啤酒屋, 我對它印象非常深刻,因為它讓我想起 2005 年底,一群美國新蛋科技現任員工及被裁員工 (Note: 當時很難想像持 B1 簽證的人也會被裁) 一起相約到印地安啤酒屋談論八卦及離別會。沒想到快七年了,當初一同談論八卦的同事們幾乎全都離職,往事只能回憶。

一進去瑪雅串吧,我發覺格局的確是很類似 LA 印地安啤酒屋。它除了提供正式的餐點外,也可以讓人輕鬆享用啤酒,享用滷味及歡唱包廂式卡拉 OK 的地方



就我所知,西雅圖地區的卡拉 OK 店,大都只提供簡單餐點及飲料瑪雅串吧應該可以算是西雅圖地區第一家另類的印地安啤酒屋吧。我非常高興西雅圖地區又多了這間餐廳。若能再將加州幾間像樣的餐廳都搬來西雅圖造福大家那不是很好嗎?


一提到瑪雅串吧,很多人都會聯想到 kebab,但事實上它也提供正餐 (如麵食,疙瘩,鹽水鴨,鴨翅,套餐的服務。上次才去朋友家吃烤羊肉串,這一次我們還是以正餐為主,於是點了下列幾樣菜,來看看味道如何:


啤酒腰花 : 腰花是考驗廚師的火侯能力,一不小心絕對會有血絲,不然就太老。沒想到吃起來很嫩,不老,沒血絲,沒有酒味,非常好吃




爆炒肚片: 滑順,順口, 沒有腥味,不辣,筍片清脆


酸菜魚片湯: 裡面有寬冬粉,魚片頗多,酸菜下次去我應該會要求加酸一點, 因為我想吃得像台灣的東北酸菜白肉鍋一樣酸。



瑪雅麻辣香鍋: 裡面有雞,牛,羊,魚,蝦 ,不會很辣, 我個人很喜歡這道菜



特製玉米汁:  我好像沒喝過冰的玉米汁剛開始喝下去時,覺得怪怪的,但後來發覺其實很像在台灣念大學時常喝麥當勞的玉米濃湯真懷念這種味道


我們非常高興西雅圖地區又多了這間餐廳。這對住在西雅圖地區的人來說又多了一個選擇。

有興趣的人可前往。距離美國微軟總部很近。地址如下:
2217 140th Ave NE, Bellevue,WA 98005
(425) 644-5000

8 留言:

Perkins 說...

您好,
My name is Perkins Chen
我是在台灣念大學的台灣學生,
最近在搜尋到美國念研究所的相關資訊,
無意間發現您的blog,
看了許多篇您發表的文章,
對於您在美國就業的種種文章感興趣,
我個人也計畫在未來如果順利從研究所畢業,
會希望待在美國工作,
不知道能否詢問您相關的問題呢?
Email:sam825kk@hotmail.com
SKYPE:sam825kk

希望能得到您的答覆,
感謝您!

perkins chen

Ray 說...

關於研究所問題,已經離我有10+年的歷史,我回答並不適合,所以我根本沒寫過這類的文章!如果有美國工作問題,就留言吧!我會回覆你的

Perkins 說...

感謝您!!
是沒錯啦,您沒寫研究所相關的文章, 可是我考慮到比較多的是跟工作有關的問題, 我大學major是linguistics, 有修一些企管系的課, 所以研究所想讀"管類"的所, 當然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也想留在美國工作, 只是在選擇研究所的時候會有點抉擇, 我目前是選擇HRM或HRD的研究所, 但又覺得學HR是否會限制住自己的出路, 所以又考慮選general management, 因為有念HR所的朋友(Rutgers,state univ of new jersey), 畢業後在美國找不到工作, 又回到了台灣的外商公司

所以想請問您,從就業的角度來看, 念HR graduate是專精?還是限制? 因為念HR要找工作, 應該也要懂美國的勞工相關法令吧? 還有選學校的時候, 也會想選擇學校跟當地companies關係不錯, 畢業後找工作比較有機會的, 又或是選擇某些學校所在的州, 沒有州所得稅, 如果順利剛開始在美國工作, 經濟壓力也比較不會那麼大

anyway, 想請問您的問題大致上就是念HR或general management的研究所與當地就業的問題.

十分感謝您!

perkins chen

Ray 說...

在美國競爭的就業市場中, 找工作除了運氣之外,還要有skills. 不論是念什麼, 自己都要想: 為何雇主要hire you, 而不hire老美或其他外國人? 你是否有什麼特殊之處值得雇主hire you?

弈子 說...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is post ! And now I can tell me boyfriend where to have something new for Chinese food! ^^

Hele 說...

好棒喔!我在Bellevue唸了四年高中都不知道這裡有這麼多有趣的餐廳!謝謝您這麼用心寫這些這麼棒的文章,我們小留學生真是受益良多啊!

Ray 說...

Hele,謝謝來此捧場喔! :)

Unknown 說...

好棒。通过这篇文发现了本多有用的信息。而且博主就住在我曾经所在的Lynnwood! 太巧了

Ysl20030223#gmai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