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Chase 提供解決信用卡收費爭議(dispute a charge) 的功能真是好用

最近在網路上看了一些有關於信用卡收費爭 (dispute a charge)的問題,我看了心有戚戚焉。你是不是也曾經向信用卡公司Dispute 不合理的收費?

今年我們曾經在網路上購買一些服務 ($47),已經繳了年費。沒想到過了一個月,商家居然在我的信用卡上又多收取額外的費用($71),我們覺得莫名其妙,覺得有被欺騙的感覺。打電話及寫 Email 去客服中心都是得到不能退費的回答。讓我覺得這是一家沒有信譽又難纏的公司,而且也讓我覺得我一定不能向這家公司低頭。

Chase Online本身有提供 dispute a charge 的功能, 因此我按照其步驟, 並說明 Dispute 理由: 該公司並沒得到我的同意就直接向我收費, 我要直接 Dispute $ 71元的費用。後來 Chase 寄給我一封信,說明他們會處理這項議的費用,會退還給我 $ 71。後來真的退還我這筆錢。讓我覺得 Chase 這項功能真好。

過了不久, 這家公司居然終止我們 $ 47 元購買的服務。我們購買一年的服務才用了一個多月就被終止服務, 如果是你,你作何感? Email 給客服,客服說: 除非你付這一筆費用 ($ 71), 否則服務沒辦法開啟。

於是我再上 Chase Online, 並按照其步驟,並說明 Dispute 理由購買一年的服務,我才用了該公司一個多月的服務,該公司無緣無故終止我的服務。連絡客服,態度很差,得不到善意的回應, 我要直接 Dispute $ 47 元的費用。後來 Chase 寄給我一封信,說明他們會處理這項議的費用,會退還給我 $ 47。後來真的退還我這筆錢。讓我第二次覺得 Chase 這項功能真好。




過了不久, 我在公司信用卡看到一筆金額, 原來是這家公司直接在我公司信用卡收費 ($71)。我很好奇他們是如何得知我公司信用卡的號碼? 由於 Chase Online 的 Dispute Charges 功能只為個人信用卡設計,因此我打電話說明來意,並要求 Dispute 這筆費用。我也要求在我個人及公司信用卡中, 我要永久封鎖這家難纏的公司。客服馬上處理。這筆金額也退還給我。讓我第三次覺得 Chase 服務真好。


雖然我不知道 Chase 對客戶提出 Dispute Charges 後的過程為何,但是經過這一次事件,讓我體會到 Chase 的確為我的利益著想。尤其是我第二筆的費用 ($47), 我用了該公司一個多月的服務,居然可以全數拿回,我感到驚訝。

Chase 提供 Dispute Charges 的功能真是好用

2 留言:

Unknown 說...

所以是哪間公司這麼可惡呢?

Ray 說...

Dispute 完對Chase 已沒事,但對這家公司還是有事喔!這篇文章還有後續進展喔!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