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

感恩節回台學習之旅(7): 拜訪斯汀家

這次回去台灣的另一主要重點就是去高雄斯汀家!我利用禮拜三下午,拿著一些西雅圖的名產,斯汀交代的東西,坐火車前往高雄! 抵達目的地後,發覺時間還太早,於是在附近逛,突然看到金礦咖啡,於是坐下來品嘗一番!價錢比85度C咖啡貴一點,但是生意也不錯,還要叫號碼,我等了15分鐘才好,真是久耶!我覺得金礦咖啡和85度C咖啡各有特色,但我還是比較喜歡85度C咖啡!

後來去斯汀家中,和她父親閒聊了大約30分鐘,也聊聊斯汀在美國的情況及我的工作情況!後來去見見她的奶奶,她因手術開刀,躺在床上!

後來知道我前來探望她,我們叫奶奶不要起來,躺下就好,可是奶奶硬要彎腰和我說話!她用台語和我說:很抱歉,沒辦法和你坐在椅子上一同聊天, 讓我覺得很感動!並且她說:你們二個人在遙遠的美國,我沒辦法時時刻刻看到你們,你們一定要互相疼惜,好好保重自己! 我握著她的手說:我一定會的,不要擔心!此時此刻看到這一情景,我真的很感動!

若是現代的人,有奶奶一半的好心腸,謙虛的態度,我們的社會就會更加完善!學習一個謙卑的心也是我要時時刻刻學習的!後來斯汀的父親開車送我回家,也結束了這次拜訪之旅!


延伸閱讀:
感恩節回台學習之旅(5): 85度C咖啡比星巴客咖啡好喝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