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合理的懷疑: 美國郵局(USPS)有內賊偷了我們的東西

從台灣回美國時,帶了一盒裝有國語日報,兒童書籍的箱子,準備給我姪女看的!回西雅圖後的隔天早上,就跑去這裡附近的郵局(USPS)寄件! 使用郵局好幾年都沒有出問題,因此也覺得沒必要加任何保險費用,但是這一次我真的感受到美國郵局厲害的地方了!

當大哥接到盒子並打開來看時,發覺裡面的東西為何會有幾本大專用書如微積分的簡體中文版, 完全沒見到國語日報,打電話向母親及我確認裡面到底裝了什麼東西! 後來我們肯定的知道: 除了確認幾本兒童書還在, 國語日報不見了,也被放了幾乎相等重量不知名的書,因此我們合理的懷疑美國郵局出現內賊, 偷了我們的東西, 而且還是華人,真是可恥!

因為我沒買保險,也沒tracking number, 所以去郵局也沒用,我只能上它們網站寫信抱怨!後來有收到 Email, 於是我再附上一些詳細資料寄回去,以後看看是否會有更進一步消息!

雖然我不知道美國郵局的作業流程,但是我知道不論是信件,包裹都應該嚴格把關,若有一套標準作業流程,其實內賊應可以快速揪出!

教訓: 貴重物品一定要有Insurance或 tracking number, 否則因小失大!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