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參觀西雅圖市區的胡桃鉗

最近西雅圖出現了大約60隻胡桃鉗,吸引西雅圖報紙的報導!它們分別分佈於市區,派克市場,百貨公司,碼頭;這些胡桃鉗是由Pacific Northwest Ballet贊助,取名為胡桃鉗的行進(Nutcracker March).由於這些胡桃鉗的擺設,更加點綴了白色聖誕節的到來! 胡桃鉗展覽完畢後,會經由網路拍賣,並將全部所得捐出,幫助殘障人士就業與就學!

星期六中午從斯汀住的地方開車過去市區,才5分鐘,太陽公公難得出現,但是溫度才攝氏3度,也吸引大批觀光客的來臨!

到了Westlake Center 前面, 見到星巴克的車子,工作人員到處招呼著觀光客,問他們是否要品嘗免費的Peppermint Hot Chocolate ,我們都覺得好喝!

看見一位Free Hugs 的成員舉牌大喊,也吸引不少女孩前去擁抱及拍照!

後來在Westlake Center的頂樓,看見斯汀最喜歡的泰國麵食,名叫Drunken Noodles, 品嚐起來真是好吃!在裡面看到不少胡桃鉗,更加顯示了聖誕節的到來!

後來看見一座紅色屋,斯汀說:這座紅色屋很有名,但是一年只開幕一次,就是聖誕節即將來臨時! 其目的就是讓人在裡面和聖誕老公公拍照,並收取費用! 我覺得這座紅色屋的主人應該是大戶人家吧, 一年只開一次實在是太強了!

後來到了Pacific Place 裡面也充斥的各式各樣的胡桃鉗,真是讓我見識到胡桃鉗行進的威力了!

傍晚前往派克市場,看見市場的黃昏,更加顯著格外的寒冷!

去了第一家Seattle’s Best Coffee 喝了一杯我從來就沒點過的 Hazelnut Latte ,真是好喝!

今天看了不少各式各樣的胡桃鉗,真是新奇!

延伸閱讀:
參觀西雅圖紀念花園( Garden of Remembrance)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