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聖誕節前到西雅圖東邊的德國村Leavenworth賞雪去(中)

抵達Leavenworth大約是下午2點多,因此就找了一家餐廳好好享受德國式的午餐,有德國香腸,三明治,酸菜,肉餅,真是好吃!此時外面下著大雪,我們真的可以感受到白色聖誕節的來臨!看到每個人悠閒的模樣,所以更加放鬆自己!

吃完午餐後我們到處走走,發覺其實這小村落不大,可以慢慢走路欣賞!看到很多家長攜帶著自己心愛的小孩在雪地裡嬉戲,更加象徵Leavenworth是一個適合全家旅遊的地方!

看看這些巴伐利亞風格的建築物,不知不覺已來到了Leavenworth’s Park;雖然地面上積滿著雪,覺得很冷,但從這裡看山上的風景,感覺很舒服,此時此刻也檔不住我對Leavenworth的熱愛!

聖誕節前到西雅圖東邊的德國村Leavenworth賞雪去(下)

聖誕節前到西雅圖東邊的德國村Leavenworth賞雪去(中)

聖誕節前到西雅圖東邊的德國村Leavenworth賞雪去(上)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