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對 Chase 處理客戶信用卡被盜刷的處理方式,抱持著肯定的態度

最近 Chase 的 Fraud Prevention Department 打電話給我,但我沒接到,於是留言給我說: 我的一張信用卡被懷疑盜刷,請我回電。

這一張信用卡我已經很久沒使用了。這也使我想起去年我的另一張信用卡被懷疑盜刷, Chase 那時的方法是直接寄 Email 給我, 問我一筆金額是否曾刷過。

若有,請點選 Transaction Authorized

若沒有, 請點選 Transaction NOT Authorized

這一次我直接在 Chase 的網路銀行中,留言給 Chase 的客服人員,他們不久之後也寄 Email 給我。我也馬上點選 Transaction NOT Authorized。

後來我也致電 Chase 的客服人員,說明我並沒有刷這一筆金額。我也不知為何客服人員說必須將此信用卡帳戶關閉,但他們可以再寄一張新的信用卡給我。於是我和他說關閉這個帳戶,但不必寄新的信用卡給我了。

這 2 件被盜刷事件,讓我對 Chase 處理客戶信用卡被盜刷的處理方式,抱持著肯定的態度。

延伸閱讀:
美國工作及旅遊生活經驗分享Facebook 專頁
美國商店的自動結帳機安全嗎?
美國商店並不挑剔信用卡簽名字跡
在美國買東西開個人支票本會增加自己的信用分數嗎?
信用卡網路購物應是先寄商品後收錢(Charge when ship),還是應先收錢後寄商品(Charge before ship)?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