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介紹一家好吃的漢堡專賣店- Five Guys Burgers & Fries

前一陣子和斯汀到 Renton 的 Fry’s 附近吃晚餐,突然發現有一家漢堡專賣店,名叫 Five Guys Burgers & Fries,客戶群以老美居多, 居然也高朋滿座。一向喜歡吃漢堡的我就和斯汀說:看這家店的人氣,就知道一定要找時間來這裡光顧, 看是否比 Shake ‘N Go 好吃?

今天早上 11 點以前我們已經抵達這裡。11 點準時進去,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在我們點餐的同時,陸陸續續看到有人在後面排隊。

這裡的餐點及飲料都需要分開點,但是漢堡內的 Toppings 完全是免費。

這一次我只點 4 項 Toppings,下次一定要點全部。

吃完之後,發覺這家店和 Shake ‘N Go真的在伯仲之間。

離開時發覺已經坐滿了客人,那時才 11:25, 終於讓我見到這一家漢堡專賣店的人氣。

很高興又發覺了一家離家不遠的漢堡專賣店。有興趣的人可前往品嘗。它位於 Renton Fry’s 附近。地址如下:

910 North 10th PlaceRenton, WA 98057-5540

延伸閱讀:
在美國你看得懂餐廳的英文菜單嗎?
介紹一家好吃的漢堡專賣店- Shake ‘N Go
美國工作及旅遊生活經驗分享Facebook 專頁
華盛頓州唯一碩果僅存的北加州Fresh Choice 的分支- Zoopa
西雅圖餐館颳起一陣川菜風-過橋園 (Spiced,Bellevue,WA)

8 留言:

take that 說...

Tried it in DC before. But I'm not a big hamburg fan. Really cannot tell it's good or bad.

Ray 說...

takethat,
I think you like Chinese food better than Fast food. haha

take that 說...

Yes. My stomach is Made in China.

take that 說...

推荐你一个墨西哥快餐,chipotle,不知道你试过没有,burrito,taco都很不错,比taco bell好上万倍。刚查了一下,seattle也有很多分店,有机会可以试试。

Ray 說...

takethat,
有聽過 chipotle,但還沒吃過,既然是你介紹的,我一定會找時間去的!Azteca 我覺得也不錯!

Ray 說...

BREALU
In & Out的確不錯吃,下次我會去try Chipotle!我們附近就有一家!:)

Sean 說...

有同好了
我也很愛吃漢堡
你說得這家我沒吃過
改天一定要去試試

西雅圖這裡我比較愛的漢堡店
red mill http://www.redmillburgers.com/
skillet--這家是個餐車 每天會在不同的點營業
http://www.skilletstreetfood.com/

其他的 buger master & deck's 也不錯吃
zippy's 這家之前有雜誌說是#1的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http://zippysgiantburgers.com/

Ray 說...

Sean, thanks for your info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