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介紹一家好吃的漢堡專賣店- Shake ‘N Go

很多住西雅圖的人對 Kent 並不是很清楚,他們只知道最有名的超級市場就是大華超市。既然現在我已定居於此,若有機會,我以後會多多介紹西雅圖南方的城市。

記得去年剛到這一家專案公司時,老闆很喜歡帶我們去 Kent 的餐廳品嘗食物。有一天中午老闆問我們說: 大家一起去 Shake ‘N Go 吃漢堡如何 ? 我說沒問題,但那時心中想著這一家店的漢堡會不會和麥當勞一樣普通? 其實那時我很想念加州 In-N-Out 的薯條。

我們中午去那一家時,我發覺去用餐的客人大多數以老美居多。若是客人大多是老美時,我就會覺得這一家店應該是不錯的

後來我點了一個 California Burger,發覺它的份量真多,漢堡真是好吃,薯條大也好吃,一點不會輸給 In-N-Out。後來我介紹給斯汀,斯汀也覺得不錯。到目前為止,我們介紹過的人都覺得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前去品嘗。星期日不營業。它位於 Tukwila Costco 附近,也離大華超市很近。地址如下:

18012 W Valley Hwy #104 Kent, WA 98032

延伸閱讀:

西雅圖餐館颳起一陣川菜風-過橋園 (Spiced,Bellevue,WA)
發現西雅圖一家好吃的台灣小吃店-老古上好家
華盛頓州唯一碩果僅存的北加州Fresh Choice 的分支- Zoopa

10 留言:

SJM 說...

漢堡看起來很可口^^

Ray 說...

對啊,的確是很可口!

Tony 說...

西雅圖crab pot的feast也滿不錯的,只有靠海的城市可以吃到便宜大碗的海鮮吧,用當兵那種鐵臉盆裝的...屌

Ray 說...

Tony,
它位於downtown嗎?

Malkovich 說...

Very healthy food!

Ray 說...

Malkvoich,
If you want to eat it next time, I can show you where it is. :)

Tony 說...

Yes在downtown, 網址是
http://www.pier57seattle.com/restaurants.html
或許你也可以介紹一些平價海鮮,西雅圖應該就這個最多,下次去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吃,不然只知道一個...^_^
ps.從你的blog可以學到很多在美國滿實用的小撇步,keep going...

Ray 說...

Tony,
感謝你的資訊,有空我會去品嚐這家的食物!有空常來我的部落格!

Meihua Tipton 說...

請問您吃的那一份漢堡餐要多少錢?

Ray 說...

around USD 7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