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西雅圖南方一個值得開車做森林浴的地方- Green Valley Road

前一陣子在 Kent Historical Musuem 索取一本免費手冊,其中有一個地方離我住的地方很近,於是利用假日前往參觀。這個地方位於西雅圖南方大約 40 Miles 的路程。

它位於 Auburn 城市。手冊上說這一段路叫做 Scenic Drive: Green Valley Road。我心中想著這一段路真的會那麼風景秀麗嗎?

抵達之後,此段路我感覺真鄉下。當地人說:此段路大約 8 miles,是一個值得參觀的地方。為了享受這美麗的森林浴,我故意開車放慢速度,慢慢欣賞美景,若遇有後方來車時,我讓他們先行。

後來發覺這裡到處充滿著農場,農場上飼養著很多的馬, 風景真的是很秀麗,也讓我很舒服的開車享受森林浴,並忘記工作的辛勞。

雖然這只有短短的 8 miles, 但是這一段車程卻是心情愉快的,絲毫沒有疲倦的樣子,值得下次再來。

延伸閱讀:

愛上西雅圖 Gas Works Park 的美景
參觀西雅圖高速公路公園 (Freeway Park)
參觀西雅圖紀念花園( Garden of Remembrance)
參觀華盛頓州 Gene Coulon Memorial Beach Park

2 留言:

匿名 說...

8 miles真的很短,好像一下就逛完.
你有下去走嗎? 風景好的地方,走走會很舒服的. Auburn離我家很近,下次也要來去走走. 你住在Kent那裏呢? 是靠近downtown kent嗎? 有來過Kent的target嗎? 在S 104th Street. 我家就在那附近. Vickie

Ray 說...

Vickie,

其實我覺得應該不只 8 miles,慢慢開車是一個不錯的感覺!我當然有下去走走,只不過是下去農場看看!但有些農場是不開放的!至於這地方是否很多人喜歡,見仁見智!

我現定居於 Kent 波音公司旁,S212th ST!所以應該離你家不遠!我對 Kent 真的不熟!嘻!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