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體檢結果是否會影響移民簽證的資格?

申請綠卡的最後階段為 I-485 或移民簽證。依照規定申請人需去醫院進行體檢。如果你有一些不為人知的身體疾病, 體檢報告是否會影響你申請綠卡的資格? 不知大家是否曾經想過這個問題?

我體檢的前一天才搭飛機回台灣,非常疲憊,弄得血壓較高,需要休息後重新再檢查一次,休息時於是心中有了這個有趣的問題。後來在高雄醫學院問了醫師這個問題,他和我們說:

除非有重大疾病如性病,梅毒,否則一些身體疾病並不會影響移民簽證的資格。重點是不能隱瞞真相。當我聽到醫師這個回答後,這個有趣的問題才有了解答。

是否曾有人因為體檢結果而影響申請綠卡的資格呢? 我相信應該是微乎其微吧。

延伸閱讀:
美國工作及旅遊生活經驗分享Facebook 專頁
申請綠卡(EB2 PERM)之移民簽證流程-2010 年終結篇
拿到綠卡後(走移民簽證路線),多久可以離開原雇主?
持移民簽證(Immigrant Visa)入境西雅圖機場之實況轉播

4 留言:

take that 說...

替亲戚问一下,你知道糖尿病会有影响吗?

匿名 說...

我也有問醫生這個問題耶!
體檢醫生說,得癌症的都可以了,不用擔心~

Ray 說...

沒錯,不用擔心啦.

take that 說...

太好了,谢谢。不过得癌也可以,真是。。。

我有个亲戚得了肺癌,在美国半年治病,花了保险公司400k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