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介紹一家好吃的日本Sushi 店-波特蘭的 Saburo's ( Portland,OR)

已經有一段好長的時間沒去外面旅遊了,因此前一陣子和斯汀利用周休二日開車前往 Oregon,好好放鬆一下心情。

斯汀說有一家日本 Sushi 店在 Portland 很有名, 名叫 Saburo's Sushi House Restaurant。這家店的特色是:

1. 不准預約

2. 不准外帶

3. 點餐只能點一次

當我聽到時,我覺得這家店真是厲害,生意能做到這樣,一定充滿著人氣,一定要好好的見識一下。有一位朋友恰巧到 Oregon 洽公,也喜歡美食,因此他可以幫我們於 4:30 PM 開門前先去排隊。我們 5:10 PM 抵達時,外面依然排了很多人,重點是還沒排到我們,真是充滿著人氣。


到這個區域附近走走,我和斯汀都覺得充滿著西雅圖 Capitol Hill 的味道。

後來我們進去餐廳時,發覺這家店並不大,但是都坐滿著人。我們點了很多想吃的食物。

這家店把大部分不同的 Order 都放在一個很大的盤子上,讓人覺得份量很大,其實這是行銷策略的一種。

吃了以上的 Sushi 後,我覺得新鮮又很好吃。值得推薦。地址如下:

1667 SE Bybee St Portland, Oregon 97202

延伸閱讀:

西雅圖餐館颳起一陣川菜風-過橋園 (Spiced, Bellevue, WA)

美國工作及旅遊生活經驗分享Facebook 專頁

6 留言:

take that 說...

寿司自己做比较麻烦,但好处就是想吃什么就放什么。
寿司在国外真是贵,我一般就去自助餐吃,还比较过瘾。

Kenny 說...

價位呢?

Ray 說...

takethat, 要常常嘗試人氣高的餐廳才知好吃在那裏!

Ray 說...

Kenny,
價位不貴,可參考其網站
http://www.saburos.com/menu.html

Linda 說...

這家壽司真的很好吃,很新鮮,
每次去Portland必去的餐廳,

尤其免稅,所以付小費時,心情特別愉快!

Ray 說...

Linda, 對阿,不用稅,很爽!哈哈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