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2009 年在美國合法報稅完畢,退回不少費用

大家都知道這幾個月來我一直在研究如何報稅 ? 目的很簡單,要將多繳交的稅合法的要回來。今年報稅時,我發覺我很慶幸離開了有州所得稅的加州,來到一個沒有州所得稅的華盛頓州,因此今年我只要報聯邦稅即可。

大約二月時,我已經準備要合法申報聯邦稅,後來又發覺有不少費用可以列舉,所以又加以繼續研究,加上最近公司專案較忙,一直等到四月初覺得一切都準備好時,便用 TaxACT 合法報稅。

今天終於看到聯邦稅的退款已進入我的 Checking Account 中。突然覺得用二本書 40 元的機會成本, 居然可以讓我合法列舉很多自己以前都沒想過的費用。最重要的就是這二本書也讓我達到我心目中的聯邦稅退款。尤其是在這景氣不好的時候,能合法的向 IRS 多拿退稅一切都是值得的。

延伸閱讀:
美國報稅書讀後心得(一)
美國報稅書讀後心得(二)
美國報稅書讀後心得(三)
美國報稅書讀後心得(四)
美國報稅書讀後心得(五)
美國報稅書讀後心得(六)
美國國稅局(IRS)會主動多退稅給你嗎?
西雅圖另一特點:是一個沒有所得稅的城市

2 留言:

Anna 說...

嘿嘿~~我這次也退回了不少費用呢^^
真是一整個大開心~~這些錢該好好運用運用或存起來哩~~^^

Ray 說...

Anna,
這也不錯啊!至少好好運用這一筆錢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