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到華盛頓州的 Yakima 領狗記

今天是我們家小拿鐵一歲的生日,祝小拿鐵生日快樂。

去年 11月份時,斯汀就一直很想領養小狗,可能是遞出去的表格不符合動物收容所的胃口吧,因而被拒。後來到了12月份初,一位來自華盛頓州 Yakima 的動物收容所答應了斯汀的請求,讓她前往領養。於是我們利用星期日的早上,展開我們來回 6小時的路程。

抵達收容所後,很多大小狗對我們不是很友善,只會對我們亂叫。可是我們家的瑪爾濟斯小拿鐵那天是很安靜的和我們一同回家。

這幾個月來,我發覺在我們社區有很多戶人家養愛犬,但是我覺得小拿鐵是我們這一區最可愛的一個小狗。小拿鐵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亂叫。其次很喜歡撒嬌。

小拿鐵的確帶給我們家一個歡樂的生活。

祝小拿鐵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在美國生活要有獨立判斷的能力
喜愛上煮不破的水餃- Ling Ling Potstickers
增加美國生活樂趣: HDMI 電視+ HDMI 電腦+ PPStream

2 留言:

匿名 說...

好可愛的小拿鐡. 也祝他生日快樂. Vickie

Ray 說...

Thank you, Vickie.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