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增加美國生活樂趣: HDMI 電視+ HDMI 電腦+ PPStream

這幾年轟動的 PPStream 軟體一直受到北美華人的喜愛, 原因很簡單: 只要在自己的電腦上安裝 PPStream 之後, 就可以用自己的電腦觀看很多免費的電影,港劇,連續劇及台灣最新的綜藝節目。

最近搬家, 心中興起購買一個 50 吋的電視影幕。斯汀和我說: 她的老闆建議可以買有 HDMI 的電腦,就可以將電腦的螢幕顯現在電視影幕上。聽她說完之後, 上網尋找資料,後來就前往Costco 購買有 HDMI 的電視,再前往 Frys 購買 acer 的 HDMI 電腦。

只要將電視及電腦的 HDMI Port 用 Cable 線互相接上,然後電腦連上網路, 就可以將 PPStream 上的節目完全呈現在 50 吋的電視影幕上。晚上便可好好欣賞很多免費的影集。沒想到最新的超級星光大道,綜藝大哥大居然也可以在家中觀賞。

現在居然可以用 HDMI電視,HDMI 電腦及 PPStream 增加美國生活之樂趣。值得推薦。

如果你是用英文作業系統,安裝此軟體後,若觀看時螢幕有亂碼出現的話,你可以參考下列我曾經寫過的一篇部落格文章。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延伸閱讀:
喜歡上 Moviecube 1元 DVD 的自動販賣機
Garbled Characters in English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

15 留言:

匿名 說...

Ray,
謝謝,感謝分享. 請問這樣收看有沒有觸犯法律? 那天也下載,很清楚,目前只能在電腦看. 可是担心這樣會不會有觸法. Vickie

Ray 說...

Vickie,
這是合法的免費軟體,很多網站都有介紹!連PCHOME 都有介紹!所以不用擔心!

おちゃのみます 說...

我也是愛用者 不過接上大電視後 解析度就變差 是不是都這這樣啊

Ray 說...

我的電視解析度還好耶!我覺得取決於影片啦!有些影片本身解析度不好!PPS 影片那麼多,不要獨鍾於解析度不好的影片!:)

匿名 說...

Ray,
不知道你有沒大這種情況,我download以後,左邊節目表中文都變亂碼,右邊的中文可以看見可是節目都無法播放,只有廣告可以. 可是右邊的我選都沒問題,只是沒有中文要亂猜比較麻煩. Vickie

Ray 說...

Vickie,
我猜你是用英文作業系統!我下列這一篇文章應該對你有幫助!
http://linrayusa.blogspot.com/2007/08/garbled-characters-in-english-windows.html

Ray 說...

おちゃのみます
突然想到你應該是電視的解析度不夠好才對!

匿名 說...

Thank you, Ray.
I think if I do that all the menu in my computer will be Chinese and my husband won't be happy about that becasue he can't read Chinese. But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Vickie

Ray 說...

Vickie,
PPStream is the Chinese software. If you have the English OS and need to configure the seeting about how to read Chinese, that's the best way to do so. If you husband doesn't open PPStream, it should be ok. You can still try it.

匿名 說...

Ray,
你好神哦! 謝謝你,我的PPS可以看中文了,我沒有改regional option,但改了advanced的部分,現在感覺much better. :) 謝謝. Vickie

Ray 說...

Vickie,
這是常見的亂碼問題!如果現在可以看的話,那晚上你可以好好享受一番了!嘻

匿名 說...

Ray,
我弟說大陸的電視電影還是少看,因為搞不好會被植入木馬,請問這可能性有多高? Vickie

Ray 說...

Vickie,
它只是一個軟體,從左邊看內地節目和看港台節目是一樣的!不太可能有木馬!他秉持著理由為何

匿名 說...

Ray,
我們最近也在Costco買了一台50吋的電視,接了netbook後,PPS很清楚,不過除了影片外,desktop的字型和圖型就沒有辦法像一般的電腦螢幕那樣的清楚,我試著改解析度希望能夠清楚一點,都徒勞無功. 不知你有什麼更好的建議,還是這是正常的? 謝謝. Vickie

Ray 說...

Vickie,
這個情況很難說,不知如何幫起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