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喜愛上煮不破的水餃- Ling Ling Potstickers

這幾年在美國想吃水餃時,都會前往大華超市購買一路發的水餃。雖然它的確是不錯, 但是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水煮開時,水餃皮會破掉。

前幾個月斯汀和我說: 有一種美國人做的水餃很好吃,可在 Safeway 及 Costco 買的到,名叫 Ling Ling Potstickers。那一次我們買回去時,我發覺水煮開以後,又連續加二次冷水讓它繼續煮開,居然水餃皮不會破掉,真是讓我驚訝。其次,這個水餃真的比一路發的水餃好吃。

從那一次起,我就不買一路發的水餃,反而喜愛上這個煮不破的水餃- Ling Ling Potstickers 。後來和其他朋友聊天,也發覺他們認為這一牌子的水餃的確是不錯,值得推薦。

延伸閱讀:
喜歡美國的退貨制度
美國商店並不挑剔信用卡簽名字跡
增加美國生活樂趣: HDMI 電視+ HDMI 電腦+ PPStream

11 留言:

Malkovich 說...

鍋貼?
http://en.wikipedia.org/wiki/Potstickers#Guotie

Ray 說...

Malkovich,
它可當鍋貼煮,也可當水餃!嘻

匿名 說...

我之前也常常去Costco買這個牌子的水餃,我都叫它"熊貓牌"XD
不過因為它的皮真的很厚,我吃不了這麼多顆,所以現在大多都去Trader Joe's 買他們的Pot sticker,有雞肉跟豬肉口味的,我覺得也不賴唷~~~

不過自從Indy回台灣後我更懶得煮飯了,現在都直接買味全或者是金寶的包子兩顆丟到電鍋裡蒸.....果然越來越懶散了....

匿名 說...

其實自己弄水餃很簡單的. 餃皮自己桿也很簡單,自己弄的餃皮也是煑不破哦. 而且比起機器弄的餃皮真的是好吃太多了. 勤勞一點吧. 一次多弄一點,放冷凍也可以隨時有餃子吃哦. :)

Ray 說...

Anna,
不要太懶喲!嘻!包子我很久沒吃了!改天我會吃的!

Ray 說...

匿名者,
包水餃需要時間,沒像你時間多啊!嘻

匿名 說...

Ray,
對不起,匿名者是我啦,Vickie,我也沒時間呀,但是週末如果想吃水餃還是要擠出時間,因為外面的東西實在太難吃了. Vickie

Malkovich 說...

Vickie說得沒錯 要便宜又好吃 只能靠自己
不過Ray家有烹飪高手 只要負責吃就可以了 LoL....

Ray 說...

Malkvovich,
You should find one to cook for you.haha

匿名 說...

Ray,
我們最近也在Costco買了一台50吋的電視,接了netbook後,PPS很清楚,不過除了影片外,desktop的字型和圖型就沒有辦法像一般的電腦螢幕那樣的清楚,我試著改解析度希望能夠清楚一點,都徒勞無功. 不知你有什麼更好的建議,還是這是正常的? 謝謝. Vickie

匿名 說...

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會comment到這一篇,明明記得是在HDMI那篇說. 我會再留言這在那裏的,這裏就不用答覆. 謝謝. Vickie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